今天...自己很糟,不希望這樣的,卻總是用不成熟的方式表達自己。

後悔了~~~為什麼要哭呢?

這樣好像要不到糖的小孩,希望用哭鬧來達到自己想要的。

只會顯得我是個任性的傢伙吧...(汗)

哎呀呀,果然還是個禁不起別人說的小八!

對自己不能有自信、有決心的話,

順著別人的感覺走,

也只是個沒有主見的膚淺女人而已

(腦中馬上浮現喬治說的話,

我不想成為像雪乃那樣,

不願為自己負責,

永遠只想走著他人鋪好的道路...)

可是,我是似乎總是希望藉此想要獲得他人的正視,

想多受到一些關心...這樣的個性是因為家庭因素嗎?

         I don't know,

             我想,我的個性中一定有什麼重大的缺陷...

 

 

     **

害怕他人異樣的眼光

這樣強烈的感覺讓我有些害怕和人群相處

擔心自己是不同於大家的。

為什麼總是不懂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呢?被心情所奴役,

雖然知道這樣不好卻又這麼做,

人類阿~~~~真是愚蠢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大笨蛋!)

事實上,我還是不停的做這些笨事,然後再後悔,

(看出我人生的可悲了...)

        在這樣無止盡的打轉中,

                我必須找一個出口

                       往前走才行。       

 

**

 NANA女王,我真的想變的和妳一樣堅強!! 那樣──我是不是也要先下定為了達成夢想就必須犧牲一切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