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一下就回到了台北,兩天的宿營好像只是睡一覺的南柯一夢,

想想之前長時間的開會籌畫,卻一下子就結束了,有些悵然若失...

這次的活動,有優點也有缺失,是不可否認的,

有些活動顯得有些準備不足和慌張,

但整體而言我還是肯定的 :)

大家都付出了不少心血和時間,

儘管不是最好的,

卻不是任何一個人三言兩語可以抹煞的。

對我而言這也是個難忘的經驗,

總之,

九十二年度的迎新宿營話下了完美句點,

(除了我的北風女神= =...)

就算在他人眼裡不是,但我這樣認為著!

好累,補眠去。

我想,明天肯定會因為,瘋狂碰碰鵝而廢了腿...

(星期一第一節就是體育啊@@~~~掉入無進伸淵...)

怎麼會有人把天鵝船這樣踩,

除了我們這群天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