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3/12)約好說要去浴巾家,為了3月14日這天,我們決定要親手做巧克力!!對我們而言應該都是一大突破。因為這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什麼?你說是啊---白色情人節」如果你這樣想,我也就順著你的話吧。

有一個人,我很喜歡他,
帶著滿滿的情感,
想為他親手獻上自己的心意。
然後,決定這樣做來訴說我的心情。
還找了跟我一樣陷在甜蜜裡的朋友一起~

如果是這樣也未嘗不可,心裡有一個人。
所以,我也當自己這樣想著,好像我就真的很幸福一樣。

這樣看來,我應該再另闢一個分類寫我的少女情事~////
這樣也好,我心裡住了一個人,早在很久很久以前。

接下來是否應該說出所謂的愛的大告白呢?
我實在很想說預見詳情---敬請期待下回...
(可我還想留著小命~~嘿嘿嘿)

我心裡住了一個人,早在很久很久以前。

要我誠實的說,我會這麼說。

當年我就〝欽點〞了 Takizawa瀧澤秀明呀~
(說了那麼多還是在...|||)

說實話,是為了在3/14這個幸福的日子誕生的朋友
而特地獻出第一次的經驗(緊張緊張~)

 

**
     最早的情人節的傳說源於三世紀時的羅馬。
     羅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對因為違反戀愛結婚禁令而將要被處以死刑的戀人。羅馬皇帝為了紀念這一天而設立了情人節。
     一個月後的3月14日,這對獲救的戀人宣誓他們的戀情將因羅馬皇帝的祝福而至死不渝。為紀念這天,於是另訂為白色情人節。這個節日就從歐洲漸漸地流傳到世界其它地方。
     而在日本的民間傳說中,2月14日是女孩子對男孩子訴諸情意的日子。收到禮物的男孩子,如果對女孩也有相同的心意,在3月14日回送心儀的女孩禮物,就可以兩情相悅。

白色象徵著純潔,象徵純白的誓言。
我立下的則是--用血記的誓言。(←無意義話語=..=

妳就是在這樣幸福的日子誕生的。
真好!
我也想的得到幸福。

唯有幸福的人才懂得如何原諒...




將巧克力隔水加熱. 把先前調配好的餡(大家吃的是無毒的啦~放心好了= =+) 裹上融成液狀的巧克力,灑上杏仁碎片,等它冷卻就完成了!!

成品~看起來好好吃(自己先說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