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增文章的數度很快,用電腦的時間並沒有比前多,相較於之前更新的程度,差了很多。現在一有空時就會寫一些文字,感覺上好像生活中已經剩下這個了。
  或許我在害怕,只不過連我在什麼我都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麼...

 回到過去嗎?

霧濛濛的一片,什麼都看不見的時候,你就會想拉住一個人,就像溺水的人,只要有人靠近,就會的死命的攀著,甚至---會不顧一切,讓那個人也感到窒息。

     這個理論在好久以前就跟朋友討論過。

-------------------------------------------------------

總是會忍不住回想,
你怎麼會接近一個拼命想求生又不知道怎麼生活的人。
也許你想要感受愛與被愛的感覺。
事後回想起來,我根本不清楚這算不算是一種愛。
應該是,我們都利用對方的空虛與寂寞,
藉以彼此取暖,達到救贖。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才跨前了那一步,破繭中而出。
那一步真的不算小,所以無論你怎麼想的,我都很感謝。


-------------------------------------------------------


      姑且相信我在對空氣說話,不這樣做的話好像也不知道怎麼做才能靜下心。如果一直這樣塗塗寫寫下去,能讓自己的文筆變好的話,我想繼續下去,至少還有一樣自己能確定的事。(只不過就荼毒各位看倌的眼睛了>"<)

      最近又在無名發現一個網誌,他的文字讓人很有想像空間。又多了一個學習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