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代&看牙記”怎麼會扯在一塊呢?
這兩件事佔滿了一整個週末的思緒 ...不斷

前幾天和國中的朋友忽然有了連絡,
看到好多以前同學的無名,
以前班上的同學都變成正妹(女生班果然不一樣= =+)
然後──每一個人都變了好多,
似乎只有我還“躊躇不前”...(開始亂用成語@@~)
應該說只想停留再最快樂的時光,
不想放眼去看未來,連看過去瘡疤的勇氣都沒有。
這只是一種比喻,可是也離實境不遠了。
晚上牙齒有些感覺(喔喔~他在提醒我該去注意他啦><)
我的疏於關懷終於導致他的崩落了!
跟媽咪一起去拜訪牙醫
(喔~~應該是救救小齒吧,都怪身為父母的沒有好好管教他,給他愛與關懷,讓他這麼叛逆~~~)

到青年公園附近去看牙醫,
那裡離我的母校──古亭國中很近。
由於診所沒開撲了個空,
只好再到另一家去解救岌岌可危的小牙。

「不哭~不哭~媽咪來救你了呀~~」我這麼關愛的跟他說,
心裡突然對他產生了一種愛,覺得有一種使命感!

沿途走去另一家牙醫,走著以前放學回家的路線,
還走到了以前的舊家的那條路。
看著那條巷口,還是像以前一樣路燈常壞,看過去很暗,很暗
可我那實心理想的卻是,
如果我就這樣走向那條巷口,是不是會走著走著就變回國中那時候呢?
老實說我覺得很害怕。
是對於回到以前的害怕
還是過去的朋友再連絡回憶到過去而感到害怕呢?

我不清楚。。。應該都有吧~

好!該談談我牙了,到了診所掛了號,
幫我受損的牙齒照了X光後,我便坐上刑台,那真的有些...
幫我看牙的是一位很漂亮的女醫師,即便如此
還是感到很害怕。
大家都去過牙醫診所吧~奪命的機器聲感覺好像是要用電鋸把牙齒鋸下來一樣= =|||
漂亮的醫生姊姊跟我說先幫我下面蛀掉的智齒麻醉,好讓我牙齒不痛,然後最好找時間趕快把他拔掉,不然會更嚴重。
然後上面的臼齒,要想辦法救回來,要先抽神經治療再補牙。
要花很多時間去治療,不過還是得弄

在治療的時候,眼鏡是拿下來的,所以都看不是很清楚,但要麻醉時我還是隱隱約約的看到一個大針筒...(超恐怖的啊>"<~~)
我馬上乾脆閉起眼,來個眼不見為“沒事”,不過針筒注射下去的時候還是有些痛~~
過程中,我就張大著口,讓女醫生磨磨弄弄。不過中間在弄時牙齒還是會痛,又打了一針麻醉藥
最後去藥局拿了消炎與止痛藥,算是看完一次了。
其實坐在台上一直很害怕,儘管醫生姊姊要我不要緊張放輕鬆,但她手上有武器!!
(就好像手上有槍的人跟你說「我們純聊天,放開你的心胸吧」)
整個過程不僅嘴很痠,總覺得快要喘不過氣,快被憋死了>"<
我想以後都會超級照顧我家的小牙(我不想常跟牙醫“會面”啊~~)

因為麻醉的藥效,左邊嘴巴整個麻麻毫無感覺,
說起話來也跟殘障一樣,突然有種可以體會到說話不便的痛苦,
如果我是跟身心有殘缺的人應該會活的很辛苦吧
因為什麼都不會,說不定會自暴自棄起來

一整個晚上,都是麻的,邊看電視邊適應,感覺很奇妙~
醫生說,在麻醉退前都不能吃東西,
我等啊等~~一直在等他消退。
可是我還是一整晚都沒吃東西!
不是因為我整晚都沒麻醉消退,
也不是我很乖什麼零嘴宵夜都決定不吃了,
而是麻醉消退後,
牙痛了一個晚上,比去看牙醫前還痛~~(死)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好好照顧他,真的。
不然牙痛到死沒人理     ...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