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尋石記》
《那豆、那桶、那石》→學習犬夜叉的大陸譯名《那井、那狗、那女人》……
《兩個男人的故事》
《鋼鬥士愛德》
《哥哥我愛你》
《論煉金術師對賢者之石追求的起源與發展》→論文題目!??
《BOMB!我煉成了我的弟弟》
《煉金天堂》
《尋身記》
《兄弟情深》
《美豆子戰士》→美在哪啊……
《臥豆藏桶》
《鐵桶超人》
《名煉金術師艾德》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煮豆燃豆萁,豆在桶中泣》
《鋼練無用》
《魁!鋼之魂》
《神啊,請再給一些肉體》→有點想吐的感覺
《豆丁術師》
《雙鋼》……
《天鷹之煉金戰士》
《合金裝備》
《紅石夢》→賢者之石的確是紅石沒錯啊……
《殘疾人的艱險歷程》→無言系列
《納豆找石頭大冒險》→
《他把青春獻給石頭》→
《無敵煉金之鋼拳天下》
《新世紀鋼鐵神豆》
《鋼豆王》……
《小兵愛德》
《兄弟連》
《猛男!!豪腕之煉金術士也不是主角》……
《絕代雙鋼》
《誰動了我的胳膊》&《誰動了我的身體》
《初煉的代價》
 煉金三部曲:矮豆現身、雙煉奇謀、盔甲再臨……
《誰罵我矮我砍誰》
《猛哉!阿姆斯壯少佐的壯碩之美》
《那小子真豆》
《失身之後》→哇哈哈~~~~
《為石向前衝》
《煉金1/2》→是仿《亂馬1/2》嗎??XD
《煉金X煉金》
《煉金少年事件簿》→是仿某不負爺爺金田一一之名啊!XD
《煉金二人組》→《閃靈二人組》是吧……
《最終煉金彼男》→仿《最終兵器少女》=..=……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弟弟!》
《微型小金剛》
《我和練金術不可不說的故事》
《媽媽離開我們的日子》
《社會調查——一對殘疾兄弟的生活》→好一個殘疾……
《論練金》
《馬克斯主義的練金原理》
《高等練金》
《獨臂刀》
《我的弟弟是鐵皮》→好機車的系列名稱……
《我的秘書媽媽》
《我的機械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