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Mr.電腦壽終正寢啦~~~
大概是中了無數大大小小的病毒吧
可能是不知逛了什麼暗藏病毒的網站或下載到不乾淨的東東吧
(我發誓絕不是逛色情網站呀~~~)
在重灌+更新後Mr.電腦感覺上軟體比之前的新很多(恭喜你了~~~)
不過之前電腦中的文件、照片和瀧澤許多養眼照都不復存在啦
(好!一切重來吧~~重新讓Takki的照片再度破500大關)

在每天都必須打工的情況
休假似乎變得很珍貴呢~~
前幾天特地休假和好友一起聚會也變得特別期待

今天休了個颱風假(得來不易啊~~~)
所以又跑去租片嚕~~原本想去租《限制級褓母》的
每到颱風天這附近的百X達都是大爆滿
(相信我,真的是屢試不爽......)
《限》都被租走了,就租了《國家寶藏》來看看囉,
繼《驅魔神探─康斯坦丁》之後蠻想看的片子
尼可拉斯主演
算不錯啦~~~有《達文西密碼》的感覺
不斷的發現線索→解密→發現→解密
一直循環下去
還上頂好買了許多乾糧零食
這樣子算賺到了一天吧

PS.後記:
隔天上班時,副店便問我:「昨天怎麼沒來上班呢?」
令我訝異的不得了
其實當時心裡想的是:「啊!ㄙㄨㄚˋ 屎了......
昨個不是海棠光臨大駕的颱風假嗎?
而且買午餐時還特地去看書店有沒有開呢!
(那時真的還沒開啊~~我發誓)
總之
昨天度過了自以為賺到一天的假日
還沾沾自喜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