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坑坑疤疤
我不是說我的人生
我說我的臉

最近皮膚很不好
應該是在睡夢中的時候
還是醒著
感覺上很忙碌
要到
自己身體真的撐到不行時才願意睡

然後
當然是自食惡果
照鏡子時很想說這鬼是誰

可是
沒在工作後
好像沒有好一點
又開始天旋地轉的作夢

重複的兩個面孔
我看著他們的故事
原以為已演到了結局

可是沒有

她在下著大雨時坐在整片霧霧的窗上寫滿他的名字
還是跟他耳鬢廝磨的時候
他跟她吵架掛掉的電話
整晚在床上不睡發呆

我不想知道
雖然人總有好奇心
但如果醒來很痛苦
好奇心就會蕩然無存

像是不同的時空
他們繼續他們的故事

你走進去
像隱形人一樣

看著不屬於你時空的一場戲

最近有時會想著
他們會是怎麼樣
胡亂開猜測著沒有結果的結果

很久以前的不是結局
那還會在演下去嗎

因為無數的夢睡眠品質十分不好
還是會去想這或許根本不存在的兩個人
會怎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