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7‧‧‧321 Happy New Year~~~~~~





倒數時刻結束

新的一年就來臨了 
(以前好像寫過以此為開頭的小說... 
現在好像就沒這勇氣了...)
-----------------------------------------

跨。年。

無形的時間
人們用有形的活動來 
狂歡著

----------------------------------------

2005
的最後一天 
我們選擇了觀看這部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觀看的電影


 

 納尼亞傳奇《NARNIA》獅子、女巫、魔衣櫥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


 

佩文西家四個兄弟姐妹彼得、蘇珊、愛德蒙和露茜因為戰亂而躲到鄉下在一位老教授家,無意中發現衣櫥後隱藏著一個神奇的魔法王國。這裏的居民有人羊、海狸、矮人、樹精……但在阿斯蘭離開納尼亞期間,這個國家被一個邪惡的白女巫佔領。她壓迫納尼亞的居民,將其置於永恆的冬季之中。人羊曾冒著生命危險救過露茜,海狸一家也幫助他們兄妹逃脫白女巫的追殺。
然而,愛德蒙曾受白女巫土耳其軟糖的誘惑,一度背叛過自己的兄妹。
後來在阿斯蘭伴隨著聖誕老人來到納尼亞,帶領大家戰勝了女巫。四個孩子成為納尼亞的國王與女王。
...多年後,他們在打獵時無意中穿過衣櫥,又以孩子的身份重新回到自己的世界。


這部片改編自英國文學家C.S.路易士第二部作品
剛開始就被帥氣的獅子阿斯蘭吸引而覺得不錯
還沒看之前或許會有太過兒童片的疑慮
但在真正看了之後
覺得真的事太棒了
不只是阿斯蘭
所有的動物都是栩栩如生

(而且坐第一排 祇能說超有臨場感的=3=~~
剛上映的第二天 又是跨年
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 要等到好位
要23點=口= 看完就過了一年了)

露茜和人羊真摯的友情
海貍夫婦的可愛的樣子
帥氣的獨角獸
甚至是白女巫的爪牙,狼
都像真正的動物一樣

2005的最後一天
魔法 說著話的動物 女巫 冰雪世界。

----------------------------------------

後來 我們看完電影後
就一群人騎到了淡水

到處放著煙火

花火銀樹
燦爛不已

很喜歡仙女棒的光芒
總讓我想起賣火柴的小女孩
這個童話

就好像在這短暫絢麗的光芒中
能看見世上最美的幻影

煙火聲 不覺得響起
歡慶著新年的到來

最後 在大家的歌聲中度過新年的第一天(凌晨) ←各位真是HIGH呀=3=~~


然後,新的一年願大家都快樂: )
也謝謝一起迎接新年的朋友

不滴 ♡ 鄢~♡ 天豪♡ 自稱小帥諭♡ 包♡ 小P♡ 小狐狸&捲




※在《哈利·波特》風靡世界之前,有一部大書已經風靡了世界整整五十年 那就是─NARNIA

英國文學家
C.S.路易士先後創作了七部系列小說,按照故事發生時間順序排列如下為:《魔法師的外甥》、《獅子、女巫和魔櫥》、《能言馬和王子》、《凱斯賓王子》、《“黎明踏浪號”遠航》、《銀椅》、《最後之戰》。這七部作品構成了一個史詩般的魔幻巨著——《納尼亞王國傳奇》。 



有人說 

如果把七冊並在一起讀,就會感到這是一部一氣呵成的故事。如同我們仰望天空,先是零零碎碎的一顆顆的星星,看著看著,就彙集成了一個星座的形狀。納尼亞王國有僅屬於自己的太陽、月亮和星星。」

或許會有人將納尼亞和哈利·波特相互比較
但我想哈利波特會暢銷不只是他本身的魔法世界 更因為他本身的時代性
和現在的人們生活背景較接近(去除魔法啦@ @ 我是麻瓜)

而納尼亞畢竟是較古老的世界 讓現在的孩子或人們
再度感受純潔的童話世界



新年新希望

認真過每一天
不要再渾渾噩噩(不難嘛~~)
佛祖 神明 大魔王 可以保佑我身邊的人
願他們都快樂

我也能像小王子一樣
遇見他自己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