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過是想提起自己的興致
然後
也試著很融入

既然很討厭勉強別人
也不必 假裝無視這種情況
其實 我並不想這麼做

我怒 不是因為別人
沒人沒什麼好氣的
我討厭這種狀況


---------------

和你說的一樣
我喜歡一大群人歡樂的樣子
那種熱鬧
很讓人嚮往
可是在那之後會更 空虛

比起快樂和在一起能安心放鬆的相處
是最好的

可是畢竟那樣很難
(至少有些人還是可以:))

所以 我對外宣稱著 我喜歡一大群人的歡樂
融入身处的狀況
好證明我不是異類(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