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心情覺得不好時
覺得力不從心時
就會想把無名關閉

總覺得裡面的文章

都是一些許許多字與字毫無章法連接節而成的
只是自己心情或生活中所產下的文字
把它赤裸裸的表達出來 並不好
我只是想寫給我自己一吐為快或是一些不值一得看的東西
然而我又容易被影響
這樣自以為是地寫著
是不是自以為自己能有些什麼比較不一樣的東西呢。。。

前幾天 和兄弟姐妹吵了一架 (已經合好了= =||)
原本只是爲了一點雞皮蒜毛的小事
後來就演變成
兩人的批鬥大會了

很幼稚吧...= =(汗)
但那天我心裡介意的整晚睡不著
好像自己的瘡疤又被戳中
微微露出紅色傷口

其實我也有回應著
兩人在互相"批鬥"

但對方說了一句
你是最自私的人 所有的人都知道只是沒說而已
我就住嘴了

反鎖在房間後
整晚想著這句話
不論我們在吵架時有多誇張
都有真實的成分存在

所以 就算沒有全部也有些是事實吧
而我

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有時候
人的心是一頭野獸
讓我們只見到事情的某一面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痛苦
以前的事會讓我無法平衡
總想著爲什麼是自己
「比較」會讓自己更不快樂而已
養成這樣的習慣不太好

許多時候 我是一個善妒的野獸
讓自己的野性牽著自己走
這時候如果照鏡子會看到一個面目可憎的人吧
這樣有點可笑又可悲呢

我現在「比較」快樂
即使不和別人比較...
我在和自我比較.
在「比較」之中
活的當然也"比較"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