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I call your name...
當我們都習慣一個名字或稱號時
這時候「咒」就生效了
我說我喜歡喊這個名字
你知道嗎?
當我這麼叫你時聲調永遠是抑揚頓挫的「揚」
因為那是我取的(XD~~~)

即使每一個稱呼都是你不同的世界
但至少你是我心中的那ㄧ個人,我熟悉的人。
所以我總會揚聲喊著你的名字

你還記不記得
那時我很愛在你身旁機哩呱啦說個不停
也不管你是睡著還是醒著(如果我心情好的話XD~~)
現在,我卻學會了,不開口
很多時候靜默的看著

你記不記得
我總喜歡在字條寫滿字
傳給你,好讓我們上課時都很忙碌
而且,那些字跡現在都躺在我的寶盒中

你記得嗎?
我們那時候都討厭自己自己的職務
快被煩悶的課業壓的快要瘋掉的高中生活
(我想最大原因,是我們不能隨心所欲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個賭
我期望有人能代替我在每個早晨,爲你做一頓熱騰騰的早餐
至今還無法分出勝負
(雖然我未曾爲你做過任何一頓飯)
我不是在妄想
只能說因為我們都太特別了: )

そんなにも単純な生き物じゃない事を

私達着飾っただけの
人形なんかじゃないから

私達夢ばかり見てる人形なんか       -AYU My Name's Women

(請你原諒我愛用日文跟你說 我並不太了解日文
我只是希望你能有很深的感受罷了~~還有,請纠錯>口<)

我還是一直在摸索
可我也絕不會讓自己過度的渾渾噩噩
憑著感覺走
把自己搞的一蹋糊塗,然後再復活
(我有回溯裝置XD!!)

我留下的淚,是感動、還是愛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做任何事感動我愛的人
因為那樣我會被自己感動
喜歡做一些事,製造surprise
好讓生活總有些值得期待的
(沒辦法啊~~~要過的有點可以回憶的好: p)

說愛誰,也沒有把握
真要說只能用「特別」來形容
不過,我會做的事不多,也沒有雄厚的財力
所以只有靠心思取勝,
目前   我就只好靠這不值幾兩文的文章了

(請笑納=W=~~)
---------------------------------------------

努力做很多事證明現在自己的心意
或是自我肯定
不這麼做 怕又會對自己再度懷疑

把最初說過的話再度咀嚼一遍
想看看
自己的初衷是否有所改變

那首Angel's Song還在我書桌的前方
那旋律也猶然在耳
有些文字,你是否也同樣熟悉
(
盜用了不少自己兩年前說過的話。。。)

接軌於2004,距今已經兩年
在這期間我忘了「天使之歌」
用疤來撫平情緒
直到被點醒,才去翻箱倒櫃的找歌詞
這一次,我把它放在很顯眼的地方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