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許久不見,昨天的上的健力過於認真導致現在手臂酸痛。
來完成欠人家的問卷吧~


【遊戲開始】

1.Blog代號是?

minaminojill

2.Blog代號的由來?

就你知道的嘛....
(是一個多元文化的表稱= _=)

3.Blog名稱是?

彩虹色之霧

4.文章多半是哪方面的?

文字。抒發

5.寫作時最注意的事情是?

對我而言有沒有意義。
是否能表達我要的感覺(Q:啥感覺?A:阿知o。O)
文意通順。

6.寫一篇網誌通常要多久?

通常有點久(慢慢等=..=)

7.多久會發表一篇文章在Blog ?

不一定~看心情(當時懶不懶。想寫的欲望度。寫文的速度)

8.無聊亂寫的(文)會保存起來嗎?保存方法是?

會吧(?)在便條紙上隨寫。
保存方法→就把看似廢紙的便條留起來,累積多以後,看起來看一些無用之物,
再回頭整理。
整理方式→再將其從中篩選丟掉。

9.寫Blog時通常會同時做什麼?

看他人的Blog、聽音樂。一邊一心好幾用。

10.Blog樣式是照自己的意思編輯的嗎?

完全被大魔王控制。
不由自主形成

11.Blog裡有哪些小花招?

沒吧。我是個樸素的人(騙人XDD)

12.會在無時無刻想到要寫些什麼就紀錄在隨手的筆記本上嗎?

剛睡前會特別有此種狀況。
一想到的,會猛然的爬起,開燈,拿起床邊的筆記本記下。(應該是要先找到本子><~可能被書&衣服等雜物淹沒了。)

13.會常去參觀別人家的Blog嗎? 

幾乎每天啊。

14.喜歡看哪種Blog?有喜歡特定的題材嗎?

整體設計都很棒的。
能吸取新知的。
文筆極佳的Blog也很吸引人。

15.週遭朋友都有看過你的Blog嗎?

應該沒有吧...
熟的有吧。

16.有在Blog的世界裡交到網友嗎?

All-Fun&大魔王(內心幻化的最大敵手...爆)
沒有吧@@

17.開Blog的目的?

第一篇網誌有寫,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罷了~

18.還想放入什麼樣的題材?

長篇小說創作,又覺得自己寫的不夠好(爆)
短篇小文多寫些吧= =+

19. 友站Blog排行第一的是?

Who?!(很多人都很厲害吧)

20.本人寫作的怪癖 or 壞習慣?

文字癖。對於文字要求很多。
有時有很多文章東西想和大家分享,卻總是敵不過「懶」,常常到最後,懶得結尾,就放棄了......

21.寫Blog時喜歡聽的音樂是?

通常不聽,以免思考的東西被打斷。卻會一邊寫文,一邊逛人家的版,看到忘我,又會忘了自己再寫文了。
聽音樂最好是→Jazz。

22.理想中的Blog是怎麼樣的呢?

多方面的。
史丹丁大的站在這裡。左。『Chris's Crime』。太妃馬戲團。艾瑪到處走走。紅色尼可。李亞

23.除了Blog以外的興趣?

閱讀* n。觀察人群。接收新資訊。睡。

24.Blog開台日~

2004年9月(也好久了XDD)

25.有兩個以上的網誌嗎? 如果有,差別在哪裡?

有!另一個是倉庫

26.有你的Blog迷嗎?

。。。想太多

27.寫Blog會常去找些確定的參考資料嗎

看情況。受報告影響,對於不了解的領域通常會去找資料。

28.想為了Blog添購些什麼週邊事物嗎?

希望自己的Blog能夠更有系統的規劃。
若有好東西也希望能加上。

29.通常什麼時候寫新的內容呢?

晚上。假日。

30.比較不喜歡看什麼樣Blog的內容?

都還(不喜歡的就不會去啦)

31.認為你在地的部落格文化還有什麼需要改進的?

→之前辦的華文部落格大賞覺得很不錯,希望好的部落格能受到更多人的認識。
→對於部落格許多抄襲或者原創意念的界線或者是如何訂定更多的規範。
→肚臍眼文學的看法,現在部落格的盛行,所謂的好,是真正值得去探究的還是僅僅是眾人追求的呢?我想我的思想層次還沒有到那,所做的應該也只是"我我我"的範圍吧!        

註:肚臍眼文學,張愛玲在《童言無忌》一文中這麼形容肚臍眼文學:「然而通篇『我我我』的身邊文學是要挨罵的,最近我在一本英文書上看到兩句話,借來罵那種對於自己過分感到興趣的作家,倒是非常切當:『他們花費一輩子的時間瞪眼看自己的肚臍,並且想法子尋找,可有其他的人也感到興趣的,叫人家也來瞪眼看。』」

對於網路文學作品有人對過於氾濫的作品,評為肚臍眼文學。我想這之中或許是過多同質、非原創的作品,但就算僅僅是自我書寫,每個人的部落格都是自己的風格、價值觀、生活信念集結而成的吧(扯太遠了= =)


32.第一次在網誌上發表的作品是?

作品?
應該是這篇嗎→「-其實可以遺忘的不只是你-

33.現在再看的感想是?

。。。真是好文(才怪= =)
應該是說很普通的字彙組合成的文......需要再多加油吧>"<

34.創立網誌的原因是? (朋友介紹/網路看來的?)

自己莫名發現,想要有個寫文的地方。
(沒想到後來許多朋友陸續有了版)

35.最自豪的網誌作品是什麼?

春季好發

36.最爛的一篇網誌作品是什麼?

很多都需要再努力,不夠好呀

37.覺得自己Blog有何特色?

自己的特色(爆)

悠閒吧。

38.有多少文章還在"草稿"的區域裡?
人類的秘密是很多的,你知道會嚇死= =

39.給閱讀者的話~
這是個進不來的國度,如果你不小心踏入的話,算你(我是說,歡迎光臨~)
如果傷眼的話,也一併鞠躬XDD

40.給其他Blogger的一句話?

Blog的真理就是「連結交流」,希望可以多推薦好的部落格給我-w-。

41.估計自己目前對於Blog的撰寫動力還可維持多久?

斷斷續續的,只要對文字還有異常的執著就可以下去吧!

42.您這位Blogger的年齡﹖

這不是個好問題

43.星座與血型﹖

最多變的星座,最常用到的血型(但貧血沒辦法捐)

44.最初聽見Blog這名詞的時候有什麼感想﹖

人人都可以發表自我的地方。

45.Blog若還可以取其他名稱,會想取什麼名字﹖

就只有彩虹色之霧,靜止在一個空間,靜默,安詳,可以的話會有一點鹹鹹的藍。
(不是說想要歐氏國際企業會社)

46.每天必逛的他人Blog是?

不一定。

47. Blog中有放音樂嗎?如果有多半是哪一類型的?

有,抒情的。

48.會希望哪一位知名人士來看你的網誌嗎?

左。或是一些文章寫的很好的人

49.有過因為編輯網誌而影響日常生活的經驗嗎?

不太可能...會先被逼關電腦。晚睡是個人習慣。

50-1.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低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是自己的作品不夠好,或是有很重要的缺點吧

50-2.自己發表的網誌作品獲得高評價時會有什麼感想﹖

應該會偷笑吧

51.有沒有你週遭的人因為你的影響變成Blogger的?

(思考中~)應該有吧(?)

52.平常的工作屬於哪一種類型的?

米蟲型。

53.目前網誌每天來訪的人數大約是多少?

並不多

54.知道別人多數是為什麼觀看你的網站嗎?

剛好認識的人來捧場罷了

55.是否有碰過惡質的讀者?

沒耶~我這吸引不了太多人,所以惡質的人不會上門。

56.通常都會回應每個人的留言嗎?

會。但本人有點懶(鄭重道歉>O<)

57.回應的內容通常都是?

照人家留回應啊= _=

58.你是哪一種系統的使用者?

無名。

59.網誌內是否有隱藏的網誌只供特別人士觀看?

有這個這設定,但沒用過。(誰想試試= =+)

60.有其他網誌連結你的網誌嗎?有通知你嗎?

有。

61.網誌素材都是自己動手創作的嗎?

很想這麼做,但是沒這個能力(趴)

62.有發生過什麼事情?讓你想停下這個Blog過嗎?

有。因為自己的關係,那時較不能穩定心情。囧rz

63.你會記得來訪者的名字,並且去他的站看看的嗎?

當然。(算是一種禮貌吧)

64.你在別人家的Blog觀賞後會留言?

大部份會,我是個愛說話的人(近來好像變了~)

65.若有留言會寫上網誌代號及填上自己的網誌連結嗎?

大部分時候會!

66.若你的網誌變成了熱門部落,會有什麼感覺?

「那是作夢吧

67.若可以加上一些現在沒有的東西?你會希望多些什麼?

好東西。有系統事的統整。創作。

68. 你覺得自己的網誌對什麼樣的人會有影響力呢?

受到最大影響的人就是自己吧

69.你的Blog有加入聯播網嗎?

沒有。

70.你的網誌設計風格是什麼?

悠閒。放鬆。淡藍的憂愁。

71-1.網誌內呈現的性格和現實生活有落差嗎?

沒有吧。但是網誌的話都好多喔

71-2.呈上題,不管有無落差,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認真生活的平凡人。

72.絕對不在網誌裡面呈現的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都有不想給人知道的一面,就連星巴女都會有想要有秘密(沒有秘密的人有時會想要表現出有秘密的樣子--公園生活 )

73.如果你的網誌可以幫別人打廣告的話?希望放上哪種廣告?

喜歡的牌子。書籍廣告。

Vivienne Westwood


●瓦奇菲爾德。--wachifield--

74.習慣了網誌的文字發表後,還是會喜歡拿筆寫字嗎?

一定要的,只不過覺得自己的字跡不夠好看。

75.有自己專用的電腦來經營Blog嗎?桌上型 Or 筆電?

沒啊~我也好想要。但用的是共用家中電腦,放客廳的喔。

76.覺得一定要遵守的Blog規矩是?

一定要尊重Blogger,請勿惡意抨擊部落格主人。
也不要將主觀意見冠在他人身上。

77.逛Blog時同時會進行什麼特別的事情?

寫文或聽音樂。特別的事→沒有= =

78.最喜歡自己Blog裡的一句話?

歐式銘言還頗多。
ex:我真的覺得人一定要有寄託才能
「證明自己的存在對某人也能發生作用」

79.今後對於Blog的經營目標是?

只要能繼續維持然後更加向前就好。

80.不擅長的Blog事物?

語法CCS。電腦方面的。

81.在Blog裡會較常閃避哪一些話題?

不會吧??(我很誠實的=///=)

82.男女朋友也會看你的Blog嗎?

o_O

83.會參考別人的意見修正自己的Blog嗎?

會啊~多聽建言是好的。要當個活在靜止空間的人不等於要當剛愎自用的人。

84.至今您認識了多少Blogger?

不多。有些是我認識人家,但人家不認識我XD~

85.如果用一個知名品牌來形容自己的網誌,那會是什麼?
Wachifield自己喜好(喵喵喵)
無印良品吧:就是還算舒服~又樸實

86.如果要請一位名人來代言你的Blog,會希望是誰?

嗯...可以選嗎?我要→柴。崎。幸。
因為跟我風格一樣(亂講XDDDDD)

87.會在意來訪人數之類的嗎?

還好~比較在意到底誰在當潛水者XDD
上次給我發現一個= =+

88.若有一個電視節目要報導你的Blog,希望是什麼節目?

=口=~有知性的節目(有這種東西嗎)。據以前莫名上電視(海芋事件)跟上報經驗都覺得有誇大不實的感覺。

89.進入一個別人家的Blog第一眼會看什麼?

整體版面。

90.網誌裡面有什麼內容不希望被認識的熟人看見的?

不會啦~有時會覺得或許太赤裸裸了...Blog這種東西。

91.你願意用多少錢賣出自己網誌內的內容?

= =要錢的話才不會跟你講。
而且開價的話會沒人想買=3=

92.用一句話形容你愛上Blog的原因?

愛講話的人終於可以一直講了(!?)

93.在寫這篇Blog 100問之前你在做什麼?
從南部上來(其實在對發此文給我的人給予最強的怨念)

94.網誌最常使用的字彙?

不知道呢!問小唧跟小伊(我家水滴)吧
"感覺"或是"自己"之類的

95.網誌裡最常使用的照片類型?

寵物

96.有偷看過不該看的Blog嗎?

不該看(!?)
有看過也些寫的還不賴的同人文。令人臉紅心跳又覺得很棒。(不要理我>w< )

97.如果有名人寫Blog,想看誰的?

数不完。ex:許多推理作家。瀧澤。柴期幸。妻夫木聰。沢尻エリカ。九把刀。等等等。池田晶子(已經看了,好棒!)

98.寫完了~現在是幾點呢?
10:50(pm) 

99.你花了多少時間打這個一百問呢?
兩天...好累= =

100.請說出對這個100個問題的感想。

。。。眼睛痠。頭痛。怨念很深中。

-----------------------------------
【遊戲規則】
1、複製【部落格100問】的100個問題,並填寫好屬於自己的100個答案。
2、在文章上方註明是哪個朋友邀請你參加100問的並加上部落連結。
3、在文章下方繼續點名五個你的部落朋友參加並加上連結。
4、分別到這五個你邀請的部落長家中邀請告知他一同參加活動。
5、請他發完文後,繼續邀請他的五個朋友參加。
6、已經發表過【部落格100問】的朋友就不用再邀請囉。
7、最後再發送Trackback到指定的URL。


不想公開的傢伙還點我=3=
沒有遵守規則,就不點人了。
上蒼有好生之德,就不再危害他人生命了(好累)
就到此結束著個問卷吧(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