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的話不只這些,
但我辭窮。
(其實是寫的文,都被系統刪到異次元空間了,感覺找不回來後,就不想再重寫了)

好久沒有出現這個分類了,這時候出現了,
代表著什麼意義呢?又想胡言亂語了=w=

容許我的放縱吧!

下星期就要其中考了,這個春假還是努力的在電腦前

悲秋傷月。

心裏明明想著再不看書到時一定會看不完的,
還是又抱著書在發呆,
(只差沒留下妄想的口水了)

可我明明知道下星期應該會.....

              →  (噴出懊悔的血淚= =)
還是在這麼做。
人很奇怪呢,善變的不得了,
然後給自己的藉口也很多,這種生物真是奇妙的不得了!

**
今天看到了一則新聞,有一個音樂家,因為上網購物不付錢,被三家網路公司聯合控告詐欺,移送法院偵辦,檢察官審理後,判定無罪,不與以不起訴處分。
為什麼呢?是因為那是她的十六個多重人格之ㄧ的小女孩上網拍賣的行為.....

這讓我想起,之前看過的第十三個人格─ISOLA這本書,
因為痛苦、不安、疏離、創傷、憤怒等等的情緒下所出現的各種人格,
共同存在同一個個體,這是麼感覺呢?
在那一瞬間的念頭,是覺得好好啊,有人可以商量,分享或者是彼此制衡、破壞,
(我完全沒有侮蔑或輕視的想法,只是單純的有某方面的想法,如果太膚淺了,請見諒。)

還是,逃避的時候,若能創造出一個面對負面事件的人格,這樣,
對於其他的「我」而言,就可以大大的鬆一口氣?

→這又僅僅是我的幻想了吧


**
放上《達文西密碼》預告 ,我沒放過的預告版本,還在努力期待中,
想要看之前放的預告版本,就去找分類中的分享吧~~

話說我的《達文西密碼》到底在誰那呢?(疑惑? 他的行蹤也成了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