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有很有感覺的一篇文章,
swing的版面很清新,
她所寫的文字也如同其Swing 搖擺搖擺 Blog的版面一樣,
乾淨真實,又讓人感到如同朋友般的舒服。

最近都一直在想,
我應該走向哪?在畢業後......

在許許多的想法中
這篇文也引發了我的共鳴
(這段文字在我心裡咀嚼了好久,還是決定放上來=W=~)

(紫色為原文,藍色是我個人的感想@@) 

-----------------------------

我永遠的朋友

我從來沒想過把我的身分曝光在部落格中
沒有膽量讓認識我的人把部落格變成對照我的依據
因為我想若是可以掩蓋掉平時要經營的自己
也許在這裡的東西會比較真實 
---我也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當自己說著自己的心情時,
在這兒的也是我,在現實生活上的也是我,
然而我似乎也想在很多時候掩蓋起來另一面的自己,
只想說說話或放鬆一下罷了......
慶幸的是我身邊還有許多人,而這兒也只有他們,
所以我還是我吧(笑~~~)


不過一段日子以後
也就是今天再想起當初的這個初衷
發現自己只不過是在另一個地方試著建立另一個想像中的自己罷了
如此這樣下去
可能不知不覺有一天,我會再找尋一個以為可以看到自己真實東西的地方去了。
---(偷說~好棒啊~我喜歡這段文字)
因為我也害怕自己所建立起來的或是自己所認為的,
只是想像中的自己,是另一面鏡子中,
是我所美化的另一個與我相同又大為不同的同一個個體。
然而,我是不是會就這樣塑造一個我也以為能看的到真實東西的地方去了。
彩虹色之霧是不是就是一個這樣的境地呢@@??
我內心另一個流水淙淙,全然不受污染的地方。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也是我內心默默羨慕的唯一一個朋友
我們有著同樣的想法跟行為
可是他比我更適合那些東西
因為命運的關係我們開始各自走向東西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還在同樣的思想中打轉
因為表面看來他很光鮮亮麗
似乎擁有了這個年齡我們想要擁有的一切
除了對未來一樣的無知外
我比較希望自己是站在他的世界裡再充滿無知
羨慕他是很丟臉的事
所以我沒有跟任何人說
知道我們兩個不一樣
但是一直努力希望有一天我看起來跟他一樣

我們即使這麼久沒見
不時的我還是會找到他的訊息
有點像小偷般窺看他現在的心情
了解他是不是還過著我們都期望的生活
難道他都沒煩惱嗎?
這樣想著的我當然知道他的煩惱
但是這些軟弱的心情被鈔票們都遮住了
所以他永遠是這麼美好
在自己不夠好之前,我實在還很不想見他


我知道他掙扎著希望像我一帆風順的生活
而我知道我希望生命能像他一樣炫麗
就像電視劇的樣子,用錢推積起來的也許裡面很軟弱
但是我就是很羨慕他
不管哪個角度來說.....
這是一個不太舒服的想法,並且絆著我很久
我能不能像喜歡他一樣喜歡自己?
嗯!真是個難題

我們擁有同樣多的時間,當我在做這件事的時候
他在做什麼????

此篇文章引用於這兒=ˇ=

-----------------------------
我有個好朋友,他是我唯一羨慕~不,應該是說打從心裡敬佩的朋友
我覺得我們有著很多相同的想法,
可我也認為他比我更加的適合那些東西,
他一定可以觸及到那些夜空中不亮但總閃爍著的星星,
我們走上了不同的路,各自努力。

 

現在無知的我,總會想到,那麼他是否已經掌握到自己所要要的道路了,
我總會想偷窺他的心事般關心著他,
是那種希望他比別人更好的心態,
應該是唯有他比我好我才能服氣的感覺XDD
所以在看到Swing的這篇文時,
就覺得這也是我某部份的心情。

我會不時張望著,希望他好,
這樣慢下腳步的我,便會想要跑起來,
會想盡情的跑,享受揮汗淋漓時候的痛快。
所以與其說我是為了他,不如說是他無形中砥礪了我......

-----------------------------
(以前的我,曾經很痛苦的質疑自己,對於生存在這世界上的價值是什麼,
我一直很想很想去追求個所以然來,
也許生物都是如此,個個都不甘願被生下來,偏偏就是出生了,
然後彷彿有著使命似的用自己的方式過完一生…。
到現在雖然也沒有找到答案,
卻踏過了比起前更多的事,
當然,我會繼續活下去,就會跨越過越多以前無法做到的事吧!

也許怨恨著被生下來,
但活著的時候卻十分沉浸其中。

是現在很喜歡的一句話,無論怎樣,
我是沉浸在這活著的。)

-----------------------------
(哦哦@@~~剛剛扯遠了)
當他朝向那個目標向前時,
另一方面好像也在向我停醒著,
「你看!他那麼邁開大的的走著了,你也要繼續向前喔!」那般的像我說著。
我不妒忌那個朋友,當然也爲他而喝采,
只是會想不停的跑著想追趕他,
也或許我沒有離他很遠,
只是這條路上我希望,永遠有一個他在我前頭
要我也趕緊向前: ) 

-----------------------------
然而現在想跑的話要跑向哪呢?
給我一條路,(自己找路吧~~)
我想向哪跑呢,

我是路癡,還是想用力的跑。(要先走的出迷宮XDD~~~~)

當然就如同前面所說的,無論有多少負面的情緒,
還是會很沉浸的活著,僅僅是為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