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 卻醒著。
這時候 還坐在電腦前,
挑燈夜戰。


享受夜晚
還是輻射
亦或爆肝的感覺?
我想還是 
適合在沒有聲響的空間看書 直到睡著 的好。
那樣夢會很平靜。

不想做 又非得做的報告
我厭惡的態度是不是太明顯=  _=.....


醒著 卻孤單。
今晚沒有書本作陪,
只有電腦,
鍵盤達達的響聲 代替了翻頁的微微地挲挲聲。

在一大片的草原中 
我是唯一的隱形人。
漫步在其中 剛開始很悠閒
越走 卻感覺空虛,
從四肢末端
漸漸的化為烏有 像泡泡那樣
消失。

可我的形體還在走   
其實我想要說上些什麼。
好像就真的沒人看見。

可沒有答覆
也沒有看見

排除這兩個字 又浮現眼前。
這讓我有些暈眩,
眼前朦朦朧朧地
閉了眼

彷彿看見
她 全身沐浴在陽光下,
花朵圍繞 
走的那一刻 也很安詳。

外面的世界開始活了
有著人車的一些聲響,
對喔!這兒附近是白天最大的果菜市場批發地。

滴滴答答
什麼時候開始的雨,還記得嗎?
好像是
化成泡沫的那時候。
(自己刺傷了自己一下,自己提起,卻覺得莞爾了。)

孤單 卻笑著。
一個人 沒在聊天
面對發文的視窗
嘴角上揚了。

安慰自己,隱形也是見不錯的事。

可 另一邊的視窗 
還有無奈何等著我
三言二拍。情結單元。
混亂的故事在我腦中合成了中國古代的諷刺鬧劇。

為了這個報告
現在還在這,

也因此 嘗到許久沒那麼晚還待在電腦前快意的打字。(絕不是指打報告)
總用紙筆疾疾寫下的
現在 感覺快多了。

笑著 卻空虛。

我的報告進度緩慢,
思緒卻不斷飄走 要一再的追回來

也有東西是追不回來的吧
過去 便是。
逝去的生命也是......

因為在線上,聽到揆說
巧比(揆養的鼠)不知怎麼的,突然有異狀,
可能拖不過白天了......

有些些動搖到,其實我不算認識這一個小生命
但是
只要是生命面臨關卡 都會有點感覺吧
這是人皆有之的惻隱之心。

空虛 可是我祈禱。
祈禱牠 最後的時刻可以待在兔子旁邊。
(因為揆說 他從箱子裡努力爬出來 爬到兔子旁邊)
祈禱牠 不管在哪都可以很開心。

生命本來就很短暫,
所以
這一刻我很平靜的跟神說了話。
其實我沒有任何 明顯信仰。

只是關於生死 就會想要跟上天說話。

祈禱 所以平靜。

(平靜之後 就該去睡了=O=)
今天這一折騰 肯定又亂做夢......


(我平靜......是騙人的吧 夢裡面就不是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