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分類到底是心情的喃喃自語
還是生活的點滴呢

前天的整夜未眠,導致今天醒來依舊感到生命力還未回覆。
那種睡再久也還不夠的感覺。

只記得 夢中的最後一句話是
「是我製造的...」

然後 我便知道我夢見了什麼

那段話 上揚的口氣 頓點
一閉上眼 倒背如流(驕傲)。

「你不快樂,是因為你這樣"想"。
 我想到你的時候,都是快樂的,你笑的樣子。
 我知道是我製造的吧。
 只要你一想起這話,你就會想起 我想起你笑的樣子
 就會笑了吧。」

清醒,一天就開始了。

今天是選課的日子,接下來等著我的是--大學的最後一年了。
照原本先排好的課,很快的就選好了。

離詞曲選課還有一段時間。我們便到漫畫店打發時間~
(好久沒踏入這啦~)

看了海賊41集,羅賓的過去,
看到了大哭起來(會不會太愚蠢=_=)
因為有人可以信賴真好,
現實生活上若真遇見了所謂背叛,殘酷的現實,
還找的回「信任」嗎?
只能說羅賓能遇見魯夫 真好

「快跟我說你想活下去啊!」的吶喊,
在我心裡 迴流,

淚腺 不只那麼一些的鹹鹹的水
還刺痛了眼睛,

這是我為羅賓哭的。
討厭自己愛掉淚的不爭氣。
卻很喜歡為了外物的一切 
憑感覺讓眼淚亂流,
像是一種淨化作用,
只要我能為別人的生活,有所感觸 痛的話,
我就會像普通人一些了,
就能洗滌所有負面、不好的情緒了對不對。


在後來趕去詞曲選課,
今天,決勝點,我們的報告要播放了。
在電腦 DVD 投影 聲音的技術問題終於克服後,
報告呈現了,雖然中間小有lag,算是美中不足,
但依舊瑕不掩瑜吧(真敢說啊=..=)

本以為看了三四遍後,正式播放時早已不覺得有笑點,
沒想到眼睛還留著 痛覺時,
看到某些橋段還是不自覺的笑了出來(應該不只是噗嗤ㄧ笑吧),
原先的期待 緊張也隨最後的撥畢 而懸在上頭的心放了下來。

又哭又笑的感覺很奇妙呢~

和善在沒課後的Fridays Date,
一樣是隨意的逛逛,
卻在走出一家體育用品店時 恍神,
沒看見階梯,踩了空,著著實實的拐了好大一下,
扭傷左腳踝。(果然有笨到)
還嚇壞了路人(我也被嚇到耶=..=~完全不知道踩空),
沒過多久,就明顯的腫了起來,
在痛到不行的那當下,我想到的是那個夢。
現在的我肯定比以前還幸福,
我該知足:)。

後來還是到誠品去看看了最近出了什麼書,
也記下了想看的書目。
當然啦,是跛腳走著。

那一句話 本來被收在盒子的最底下,
夢 翻了出來,置於上層。
便像風鈴一般 風一輕輕的吹,
叮叮噹噹的清脆響。

--------------------
5/28小記

不想擾亂自己的心情。
過客就隨風去吧
像棉絮一樣飄散,

忘掉那些自以為的期待。
花兒對蜜蜂的無所謂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