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期末結束了~
(期末考的煎熬好快就過了,結論是--現在正是「老大圖傷悲啊!」)
接下來迎接的是暑假
期待嗎……應該不太期待吧= _=

這個問卷是叫「愛的接力棒」嗎?令人莞爾啊~
不過應該蠻符合我的,因為其中的字眼吧(接力棒?謎)

之前好像有做過一樣的問卷呢=口=~~(詳情請至「問卷--印象」  )

Q1:對傳這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
A:君瑋瑋→像姊姊一般,雖然這麼說的時候就顯示出
我應該是個不負責任的妹妹
不過,在得到君瑋的消息時還是會很高興~
而且--再國中時代時,信裡面總是會以姊妹相稱,少數幾個還聽到「歐狗狗」稱號的故友

Q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多愁善感的葬花少女=ˇ=(快點說,有吧)
很迷糊,然後也很難猜測情緒。
       

Q3:喜歡的個性是?
A:活的出吸引人的那種個性.(很謎吧)
像天使一樣溫暖的人.
之前的答案太好了~所以有些無法再說出更好的了><ˋ
總而言之,喜歡的個性是討人喜歡的個性=ˇ=

Q4:討厭的個性?
A:道貌岸然.牆頭草.總而言之,討厭的個性是討人厭的個性(這不是廢話嗎~毆)

Q5: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給人的感覺→像小幸(柴期幸)那樣的人(氣質大好)
不然就像上戶彩的活力美少女路線
              蛯原友里的靓女路線(三者擇一好了=..=)
  
內心→像博雅那樣溫暖的人(不過大概不能XD~~~只好反其道而行,變成能攪亂那種人的心智的人)

Q6:給關心自己 喜歡自己ㄉ人大喊一句!
A:「XXXXXXXXXXX」(已經過消音)

唱首歌來表示的話應該是……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這篇感覺有些KUSO=..=)


Q7: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2隻
A:0.0既然是傳給用「隻」單位來形容的
 就傳給羽翼粉腸、跟阿松.(如果他們有看到的話)
數目十二的問題就點恰比.索拉.科穆伊.卡爾特、
粉腸.美少年.逃之妖.跟毛巾被、
一克拉.老人茶.綠毛毛.娘娘腔猩猩。

附上海賊短片【海賊足球王】   
搭上是足賽的風潮魯夫海賊團也打足球啦
香吉士超帥的啊~~應該不輸羅那度吧啊=ˇ=
(以KUSO短片做結尾啊)
還出現尾田老師呢(超謎 0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