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如何開頭
就是這樣嗎(soga~~)

這樣的近況報告就是算"總論"吧!
這個暑假至今大部分都在打工,雖然這樣了,
好像也沒有獲利很多(唉~嘆=_=)
但其實好像也能調適這樣的生活,
(朋友說很佩服我能一個月有27、28天都在工作中,
完全沒有網路的日子)←oh、我也不想啊(抓爆頭,
配上什麼圖的話應該會是頭皮削還會掉滿地,扯下頭皮貌XD.)

可是,還是適應了,
其實只要說服自己就夠了,
然後想一些至少……
或怎樣的理由,
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應該就是這樣吧:)
所以,

啃了很多書,然後也利用僅僅成為打字工具的Mr.小電
(安全模式下的打字功能~爆>_<|||)
寫些還存的腹水,
然後,以玆證明。
我,還是好好的,在睜開眼,每天也生活著。

不過,這之間和朋友的聚會,
排休的規劃,倒是都變得很期待,這是給自己帶來一種心境。(=W=)

如果說還有那麼一些好事,一定是指這個了,
我想,這會讓我覺的,
不只是這樣而已吧,好像還有什麼,
我身邊,還有些抓不到的氣息,
擺盪在沉寂的心跳聲與令人安心的語調聲中,
好像有那麼些"生氣",
對,就是"生氣"。(so、so~)

-------------------------

從朋友身上得來的正面能量,
倒是,能讓自己的生命質提升不少吧
(HP或是SP全滿的量化表之類的:P)


朋友之前問卷的回答,印象。(對我的印象吧=///=)

文筆不錯的女生,看她的文章,常會讓我有想寫寫文的衝動。以及一些感動。
以及內心的陰暗面,也血淋淋的幫我挖出來。
這麼說也許很怪,但每個人看文章得到的啟示都不同,不是嗎。 
她是個很SWEET的女孩~
 

(偷偷節錄了起來。)
我到覺得她很特別,是個有群眾魅力的女生,
對人交心、相處都很真,所以總聚集許多朋友的女生。
是她討人喜歡,跟她的聲音一樣ˇ ˇ

(之前那段沒電腦的日子,在工作時,
邊聽著廣播,聽到DJ撥了個聲音乾淨的女聲,
就想到了桃,還有那裡的朋友。
因為,在電腦壞前,對他們的依賴,不太能適應,
不知怎麼,聽到了那首歌,想起了桃=W=~)

-------------------------

↑聚會 朋友送我跟光光一對的熊熊(大萌)

連光倩都在網誌上這樣寫著,

韓韓~洞洞~真是好久見了~
二個依然還是大美女!!呵呵~
今天聽到你們都過著充實的生活
感到很高興
今天彷彿又回到從前在X達(已作馬賽克處理)的日子
雖然五人幫少了二人.... (當天只有三人小聚會啊~五人沒有全到XD~)
不過我相信...我們心是連在一起的
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這次下午茶之約,是和光相隔一年前見面(你當是牛郎織女啊XDD)
也互聊了許多彼此近況,計畫。
後來才發現,原來,她也在那天的日誌上,偷偷寫上這段,
原來,我也有在她心裡面(自傲了起來=W=)

其實,和另一個朋友有些訝異到,
似乎沒用語言說出的事,
是不是就會讓人以為就好像消失了,
大家在心裡面不管有多少還是這樣想。

還是會牽起的線~(我有感動到=///=)

就像這對熊熊,要相親相愛下去。(我說他們=..=)




**目前電腦重灌完畢,原本備份的資料全莫名的不翼而飛了~~Q___Q
  新寫的文章,也全都「流產」了,
  (這形容真恰當,我完全把文當作是是種神聖的生產行為
  所以,現在失血過多~孩子都沒啦 元口元)
 
【整夜沒睡的胡言亂語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