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睜開眼前還在作著夢,
夢見自己跳過了一整天,
都在夢中渡過,
忘了去上早班(=__=|||)

還在夢中呆滯著怎麼會睡過了一天,
接著就被父親叫聲拉回現實,
「妳今天幾點的班啊?」
還睡眼惺忪的回了「十點啊~怎麼了,我昨天有跟你說。」
「十點啊~怎麼了,我昨天有跟你說。」
「現在就十點了耶,還在睡。」
一聽到我爸那樣說馬上睡意全消的跳起來,
眼睛還有些微浮腫,
差點來不及開店門,
差點把五百當成一百找,
差點把第二位客人買的書裝進第一個人的袋子中,
差點被奇怪的客人「盧」死,
(要訂書卻要我也把電話給他?)
差點被新的活動所必須調櫃的整疊書弄指的昏頭轉向,
原本和浴巾說好的吃個飯也因為太累而沒去,
今兒個在夢醒後一切都不對勁。

------------------------------
目前文學類書籍排行榜第一名:



《四的法則》
The Rule of Four
 

是由兩位作家共同完成的,
預計2008電影將上映~

值得閱讀指數:(三顆半)

閱讀小感:
書一上架時我就先睹為快了,沒想到它很快的就晉升到第一位了,
在剛開始隨著作者在追尋《尋愛綺夢》時,
就覺得它的架構劇情都十分精采,讀來緊湊有味,
我還甚至覺得這本書可能會超越《風之影》與《追風箏的孩子》吧~
開頭算是十分磅礡,
是像《風之影》類似的題材,對一本書的解謎,
進而,書也意外走進主角的生命。
但是後面與之前半部相比,就顯得氣勢較弱了,
關於心理的描述,可稱之佳作。

目前正在啃的書--《歷史學家》
等喀完後再跟大家分享XD~
也是一本推理懸疑小說




你,這位我尚無緣認識的朋友,因為唯有你需要如此邪惡的資料,才可能會讀到這 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