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8/29 天氣:

今天心情很好喔~~太陽也有朝氣過了頭,熾熱的十分毒辣啊
很怕被曬傷,墾丁之行絕對要好好保養,長袖外套都準備好了XD~
連阿佘都有來^o^////(要特別稱讚)
之前在想說,佘會不會出現呢!(怕她又待在天二裡忙啊= _=)

因為今天是大家在墾丁之行前先行聚會的日子
和善先約在光南買了一些瓶罐,小東西和開學的用品

中午大家便在一家位於西門商圈的豬肉定食,
其實我剛開始都沒甚麼在吃
(大概是太久沒見到大家了=ˇ=)猛不停的在聊天,
在飯食飽足後就分別針對還未採買的東西,逛了起來,
在聊天之中才驚覺離要出遊的日子僅剩一個星期了,
這個星期應該都會很開心吧~

因為會記得一輩子,所以才想不停的製造回憶。

行前準備:
1.答應幕平的浴巾巾比基尼照XDD(樂~~)
2.必備衣物,泳衣,小可愛,短褲。
3.盥洗用品,防曬相關用品,帽子,長袖外套,相機,
 彼得兔浴巾,扶桑花~~
 泰迪小熊--小函跟小惟(這是啥鬼XDD),海灘拖,
 把眼鏡擦亮(好看有沒有比基尼女郎呀XD)
4.五個MAN要帶兩個女孩去。(整個很得意=V=~)
5.重要的摳摳也是不能忘的。
6.好好玩,好好去玩。

回到家整理包包時發現剛買的鏡子碎了。。。
想起了善今天抄給我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中的好句
"生命裡的每件事都是預兆。"


2006/8/30 天氣: 創下今年入下的最高溫 心情:外加打雷

還是這麼做了,我還活著,我還活著,
今天上班時想著要寫昨天的日記,還在笑著的,
一下子心情起伏這麼大,人啊,真是奇妙,
有時候,眼裡釋放的淚水太多了,
覺得,流出來的,不是淚,是血,
不拭淚,也就任著血滑下去。


我還活著,也還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