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照了學士照,
沒想到每年看到學長姊在在台階上拍下畢業前的最後留念,
大成館與圖書館中間廣場上的管制,
「同學請盡速通過~~」的喊聲,
然後自己也站在上面,
攝影師說著要我們擺出最青春洋溢的姿勢與表情,
有點覺得這一切都太快了。

還有學士服真的很像帳棚XD~



「cheerio~~ juvenescence!」

敬我們!
和這裡的一草一木

------------------------------------------------
12/9阿齊從台中回來後,
陪他去公館的運動用品outloot看鞋子,
碰見一個外國人,拿著基督教會的邀請卡還是節目單的,
問我們懷恩堂要怎麼去,可是我不但不知道位置,
連英文都破得連同高中時前的英文全還給老師了,
只好跟他說很抱歉~我不知道(這個當然是用英文啦><)

然後我們就往那些店家走去,下地下道時,
還看見他急急忙忙的也從地下道穿過,
往上直走沒多久,經過了誠品,
就看見了懷恩堂,很大一家的基督教浸信會,
有種很......的感覺,怎麼不讓我早點看到啊,
馬上問我弟說,你有看到那個外國人嗎?他進去了嗎?
於是兩個人在教堂外四處張望的杵了好一陣子。
(「你不是常逛這裡的暢貨中心嗎?怎麼不知道這裡的懷恩堂=3=」
即使我這樣帶有責怪意味的話跟我弟說,
我大概是埋怨我自己當下覺得幫不上忙的那種感覺吧。)

當下的感覺超懊悔的,是懊悔我應該一直拉他一起走,
還是懊悔就算我知道路,也無法清楚的表達呢?

於是昨天在房間看書時,竟然翻書櫃中出英文來讀……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