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個網址,可以測測你的blog性向指數!

大概是現在blog當道吧~
任何扯上blog的測驗或是什麼的,
都會讓人很有興趣!
 
--------------------------------------------

這是我測出來的結果
100.0%女性傾向啊=口=~~~
好啦~還算我文章蠻女生的=///=

彩虹色之霧
0.0%男性倾向,100.0%女性倾向
評點:明淨雅致的語言讓人為之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細膩的心思在其間。
yodao | 博客男女


博客男女的原理

“博客男女”其實是通過機器後臺,讀取博客日誌中的文本內容,分析語言,與系統的內部模型進行比對,找出男女傾向係數。所以提交測試的博客必須是能夠公開匿名訪問的,也必須帶有RSS feed,才能準確抓去和分析相關資訊。由於博客文本內容的變更,測試結果隨著時間也可能會發生變化。人有千差萬別,系統的模型描述能力卻是有限的,因此有可能出錯。通過博客來進行性別測試,只是一個閒暇之餘供君莞爾的小遊戲。

→→→點進來輸入你的BLOG網址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