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興妳那麼看重我,

可是 我們不能跟時間要求一個屬於過去的公斷,
這不是現在可以再回溯的。

就算現在追也追不到了。

朋友要的不是一個完美的個體。

在我的時間線裡,妳屬於過去。

我曾放在那個位置的人,是妳;但是持續下去的人是她。

不是現在評斷個性,或是彼此的齟齬,
就能讓「以前」回來。

每個人都有缺點,或是曾做過偏頗的事,誰沒有呢?
就算再重新提出,我也不會對她有重大的改觀,
這不是法庭,這人生,對吧。

而且,她是我的朋友,
妳的追回只是讓我看見,妳還是強調過往,強調她的過錯,
證明了妳的放不開。

這就是我無法面對妳的原因,如果我可以分別面對你們,
假裝若無其事就好,可是這是不可能的。
就像你們不能相處一樣……  

我們就算不選擇,時間也已經替我們做了選擇。

如果妳不能看開過去的追不回,
那麼我也無法夾在你們之間。

因為妳總會有意無意的要我在你們之間做選擇,
別說你沒有,
一再提起過往只會讓那條裂痕更加鮮明。


如果要我選擇,
我會選擇她像妳選擇他一樣

不談感情的忠誠度,至少我對感情是忠誠的。

我只剩下不想親口說出,
我會選擇她,而傷害到妳的情感,

如果妳不能釋懷那些過去,
請連我一起放掉吧,

真的都過去了,追不回了。








-----------------------------
PS.這不是女女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