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找到一百個理由逃避,但是你只需要一個理由去做。

有感而發,於是寫下了〈理由〉(分類為【文章沒有界線】)

--------------------------------------------
有時候我會誤以為這裡是我的一切,
真的掉入彩虹色之霧裡。

有時後我以為只要 夠沉浸 夠陷溺,
我就可以 栽近。
時間靜 夢幻美好,禁錮的玻璃球。

這樣我就可以 完全的逃離到卑劣的最高境界。

不用長大

也假裝我是全然厭惡虛偽的成人世界。


--------------------------------------------
我作惡夢,醒來 背脊起了寒意。

可我還躺在柔轉的彈簧床墊上,
蓋著溫暖的羽絨被單。

我差一點點又要陷入逃避的泥淖,
我可以逃避感情,逃避人群,逃避人與人的互動,
逃避過去,逃避真實的心意,逃避他人真心的開導與溫暖,
逃避現實,逃避不可抹滅的記憶,
逃避學業上的艱苦,而選擇捷徑,
用盡各種方法來掩蓋我不願意面對的事物。

這是我的專長。

而現在做的是,以自我意願選擇的方向,
大聲宣告,我即將這麼做,
卻以行為來鑿穴,
好說服自己按頭進去,屁股翹的半天高,
就可以可笑的在一次逃避,
就像一直以來,在做的一樣?


你可以找到一百個理由逃避,但是你只需要一個理由去做

 總給自己找理由,是我的慣性/惰性。


之後,

【 彩虹色之霧】暫時歇業



到三月底前。
希望這裡還有人在(=~=)。


聽說過嗎?
在海的另一端 大海的某處
會出現彩虹色之 就像異次元空間。

一旦踏入 就是不同的世界。
空氣稀薄 帶著閃爍 想踏進來嗎?一起共舞。

「命運的齒輪開始轉動了!
---------------------------------------
目前只擔心小史,請大家多照顧他ˇˇ
之後會叫他以身相許ˇˇ
多謝~~~


****
想放上的文章
【影評/私感】:
《頂尖對決》
《地海戰記》
《墨攻》

【書評/私感】:
《單戀/東野圭吾》
《蒲生邸事件/宮部美幸》
《這一夜,誰能安眠/宮部美幸》
《地獄童年》
《姐姐的守護者》

【其他】:
《寵物文(或是寵物擬小說?)》
《單戀的情書(?)》
《動物占卜2007運勢)》
《肉麻當有趣(串聯接龍)》等等,

目前只想到這些了。
在再度開業後在慢慢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