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星期沒有上思想史了
一早的課像又被流掉了一整天。
(此文瑣碎雜言過多,勿太靠近。)

前一晚還做好了連續補課的心理準備
還是請了假
老師的感冒似乎不輕呢=~=
希望老師能早點恢復!!!
多保重身體啊

最近在讀思想史都會覺得自己的渺小
之後的補課可能又要補到挫折了OrZ
怎麼讀似乎都碰不到中心點的感覺

只能在外圍做些很小的努力
「果然不是......的料子吧 」如此之嘆,不斷浮上來

無法持之以恆。
對於私好又總希望能夠有更多的了解與擁有。
不願意放棄,
好像是因為這是唯一可以被稱為「屬於我」的東西。



以下是用鋸馬隔開狂熱的份子
免得整篇鋒頭被搶掉(已經變調了啦~還偷告白)

粉紅(此指人名)佔有慾在考前不可抑制的爆開~
原來我多年來認為自己已經脫離「迷戀」偶像的年齡,
然後越離越遠,事實證明,對這傢伙→的喜歡還是一直存在。
我算算~~
到現在.....年了耶!!不算短的日子裡,
有升高也有因為忙碌而忽略的Takki,
從今爾後要無限爆走下去!

在看了不少one!瀧澤演舞城的消息後,
覺得他的進步真的很多~也很下苦心在自己的事業上,
以前的自己曾說過,雖然有喜歡的心,
但是不會真的期望face to face,
如今重溫Takki的魅力,對於他的努力又增加更多讚賞。

目前畢生的願望是親眼看到他的演出
親身被總長大人電昏!!!!!!

感覺好像出櫃宣言說=..=~實際上是對總長的人的誓忠宣言。

以上。完畢


恢復正常,繼續。

小史也像主人一樣的呆
(其實不是他 是主人造成)

外國小說個人報告也還懸著
小說的選材 期中考與四月的考試。
鏡子前面的人看起來有些疲憊和加速老化。

走在馬路上,燈亮起來的時候,
小綠人筆直的大步向前走。
時間逼近 疾行 疾行 連步伐都急促 脫了序,
拉出了框框外,停不住的時間,
看見一個人 穿著紅舞鞋 旋轉 再旋轉
沒有盡頭。

------------------------------------
每次坐在大眾運輸工具上
看見窗外快速掠過外頭的景色,行人,
都會刺激腦中很多事的運轉,
和某個不知名的人擦身而過時,總會想著,
如果和他/她交換命運,我會怎樣呢?

一天下來,交換身分的次數總會上演十來次。

很多事情不知道前面也不知道現在,
畢業前的是畢業後的事。
如果做不到,還要去做?

很久沒寫這分類的文
就好像「為本該言之有物」
他人也不是為了看見這類的文才來。

最近很喜歡「紅模仿」
(沒看錯啦~阿周的紅模仿,
浴巾應該很開心吧XD~)

歌詞裡闡述了他對音樂的方向和理想,
他對中國風歌曲的喜好

我堅持風格 我活在我的世界
誰都插不上嘴 唱反調 是我的本性
出其不意 是我的個性 就算我站在山頂
也只不過是個平民老百姓
但我的肩膀 會有兩塊空地
那就是勇氣與毅力 我要做音樂上的皇帝

還有他自負的調調

下坡的路 不費工夫 別人已經幫你鋪路
但我選擇了上坡 因為我取名叫自負
謙虛和那虛偽 就差一個字
有時有點分不清 因為我喜歡真實的自己

我不能夠後退 因為不是綠葉
如果只是點綴 願當皎潔明月
小草等待風吹 不用靠你的背
假如天會很黑 我會請嫦娥奔月


感覺上,不會讓人只覺得他只是不可一世,
至少懂得自己的路。
但是最喜歡的是這段:

為什麼寫這首歌 我現在還找不到動機
不過用心聽下去 你會覺得更有意義
如果你的未來產生恐懼 眼前霧濛濛一片
那是因為你沒把眼鏡給擦乾淨

勇敢走下去 這首歌會陪你前進

難怪我總是看不清啊
因為我眼鏡老是霧霧的啊。
以這首歌為結尾吧。END~


(題名是因為四月天天氣的多變 讓人感到錯亂。
春天來了 思春。←你說總長宣示文那喔
事情堆成一堵高牆。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