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處亂逛時又看到swing - 搖擺∞
我好喜歡她
她很多文字跟很多感覺,連嘆氣的時候我都很喜歡、
然後看到她的文字
就會想到自己立志下的事。

把喜歡的地方又重新都閱讀過一便,
就會一個接一個的下去,太妃糖憂鬱狂歡節│Carol's Carnival
河畔草@聽風‧行旅 (連他都從這離搬到新地方了)、
黃小黛‧IS LIFE.blog小眼睛先生的文字国、 酪梨壽司的日記

沒旅行過什麼地方,就靠這樣在翱翔。

靠活水來掏洗死水,然後發現其 實空無一物。

後來 學會在暈黃的鏡子前面稱讚自己,
灑一點柔和的燈光,
讓刺 覆上層淡化的作用。

或是花100圓買瓶外表不重要(more then skin deep)的空瓶,
讓它佈滿灰塵,這樣是care還是不care?
還是說服自己的是自己亦或他人的外表 不 重 要?

****
想到昨天又在MSN換照片時,松說我們好像很愛照相(真的有嗎?
有嗎?有點打擊到ˊ _ˋ,
因為我是阿宅也不怎樣+愛照相→有討厭鬼的感覺
下次低調一點好了~滾走)
昨天在小視窗裡撿到新品種的香菇T_T
卻在我按下一頁的瞬間才看到(殘念OTZ...)

****
還有,這裡明明是練習的地方,卻把它變的像玩樂的地方。
卻來越花俏,是另一面還是另一種本質?
你喜歡我當【假】文藝青年還是【假】high咖?
(這很重要,我在想是徐志摩還是水果姐姐要撤櫃。)

結果後來我總假裝,假日賴在家,把電扇開到最大,
撲嚕撲嚕的運轉聲,跟著風從腳邊吹來,
貼在牆上的勵志標語,「100個去逃避或是去做」(「以一擋百」理論)
邊角已經岌岌可危的隨著風啪他啪他的飛,
假裝,一個巨大的風扇掛在天花板上,成大字型躺著的人,
跟著它轉,假裝我是世界馬拉松好手,
奔跑的速度快到我臉部無法控制的灌進強風,
像跟著催眠的鐘擺,眼珠子溜轉,
你原本不想睡就會在這蔓延的想像中繼續下一個去。
(浪費時間的最佳使用方式,請跟著說明書一起服用。)

當然,是配合著規律的呼吸吐納。
帶著安定的心情,你就會回到母體羊水般的舒適安然。

多半的時間
我躺在床上
幻想著明天會更好
理想不是這麼遙遠

另一半時間
老往二輪影院跟電影館跑
希望成千上萬的經典可以代替我成為什麼

然後,夢裡面我和一群生命的鬥士,
動人的大合唱著明天會更好,台下的觀眾熱淚激昂,
只因為米缸養肥的米蟲加書蟲+阿宅合體的歐米巴原蟲(←它已經跟著我改姓歐了)
終於找生命的真諦。


(這或許是為什麼總要尋找「為什麼」的原因,因為現實中活沒有或很難有,
就靠那一點點閱讀一點點觀看,加上很大點的想像來滿足自我)


這是種偷懶的藉口,還是到現在我已經無所謂五月中會發生的事,
還是這是種大學四年末期的倦怠症?
總之鳥鳴不斷,天氣好的日子,不哀傷 但 很昏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