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五去打工,
在世貿,「第四屆台北國際美容醫學大展」。
因為朋友姊姊的關係,跑去幫忙兼賺外快。

坐在位置上請客人填資料-ˇ-
工作其實算輕鬆吧
可是我還蠻怕太閒的,戰戰兢兢的到處幫忙。

有點慚愧的是,我們的攤位是個知名的皮膚專科,
我坐在那好像有點砸招牌=_=,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常冒痘,
膚質沒很好。(算頗糟吧)
但是大家好像沒很在意的樣子
(其實是大家人都太好了,其實以前就還蠻怕有跟我推銷或什麼)。
裡面都是一些姊姊,膚質都感覺很好,
而且都還不賴( 不少個美女=W=)
對我們工讀生都蠻好的,
雖然有姊姊看起來眼睛大大的,
銳利的眼神看起來很兇,
後來才發現這只是所謂的第一眼印象吧

不過我還算幸運,不用在會場繞來繞去,
發傳單,拿牌子,有專屬座位,負責兌換抽獎單,
而且我們攤位對面還有牙醫診所的辣妹在跳舞(賺到了嗎XD)

接下來假日就沒做了,想說準備畢業考,
雖然只去了兩天,算是個新鮮的經驗,
而且在會場裡一直看到美女,不少showgirl穿梭在其中,
算是很特別的經驗。
(而且我都要到美女姊姊的MSN了=///=)
可是不敢要長的超像黃韻玲姊姊那個主管的msn
(怕她會突然要我唱歌然後說唱的太差=..=←想太多)

以上感想 完畢。

---------------------------------------
經濟日報社慶大展
慶祝經濟日報邁入40週年,由聯合報系主辦、經濟日報執行的「2007台北房地產交易會」、「財富人生博覽會」、「第四屆台北國際美容醫學大展」以及「2007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將於後天(24日)至27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及三館登場,開放時間為上午10:00到到下午6:00。

房子+車子+金子+面子=∞無限大 
免門票,還有超強理財及房市投資講座

5/24~5/27 2007 
春季房地產交易博覽會 世貿一館
5/24~5/27 2007 房地產交易博覽會 世貿一館
5/24~5/27 2007 台北國際第四屆美容醫學大展 世貿一館  
5/24~5/27 2007 台北國際新車大展 世貿三館 


相關報導
第四屆美容醫學大展

--------------------------------------
星期六,
意外看見牯嶺街有創意市集

傍晚的時候跑去逛逛,但時間有點匆促,
只能走馬看花,被某人一直趕
不能很盡興的看仔細=.=。

現場有展演+創作+民眾劇場,社區創意生活作品。
手作風格的東西都還蠻吸引的人的。

說到牯嶺街
之前好像就辦了幾次的創意市集,
因為曾在一些手做飾品娃娃的BLOG看過在牯嶺皆有展出。
(我也曾買過創意市集的相關雜誌市有介紹XD)

另一個就是舊書攤的景況。
60、70年代的牯嶺街被稱為舊書街,充斥著各式不同風格的舊書店,
其中一家就是有名的松林書局,小小的店塞滿了十幾萬本書,
整間書店都被書占滿,只留下一條書縫,可以堪稱台北當時的特殊街景。

雖然,現場人看起來沒有很多,
但是還是希望能有多一些類似活動,
吸引更多厲害的創意者去加入設攤或者去投入更多的心力,
才能使那些作者能受到砥礪或交流,
做出更棒的東西^^
--------------------------------------


2007第六屆牯嶺街書香創意市集

 05/26(六)10:00-21:00
 05/27(日)10:00-17:00
 @牯嶺街(南海路至寧波西街路段)
 更多消息請見 新好南海 http://blog.roodo.com/nanhai/

 主辦 /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 台北市中正區公所
 承辦 / 中正區龍福里辦公處 龍福社區發展協會
 創意市集&牯嶺玩遊地圖
 策劃 /  北教大南海藝廊創意市集工作團隊、牯嶺街小劇場、北教大文化產業學系、藝術學系
 合力策劃 / 北藝大劇場設計學系 北教大造型設計學系 FUNction設計同樂會 兩人出品

--------------------------------------
關於結束那件事,喔~快畢業考了

其實我想說的,
我希望如果,
不 提 起,
是不是可以就繼續留著


無論我願不願意,
都不會改變。
(剩下的好像該留著之後說)

每個階段我都有那些東西,
在過後我一向都試著把那些東西
一一的物歸原主,
現在我的那些好像就要歸還一樣

可是我好想耍賴......


(幅小一
是不是
就可以把這件事在我心中的篇幅也壓縮的再小一點
)
--------------------------------------
還有,這篇文章的另一個重點,楊宗緯
現在星期五都會很認真的坐在電視前面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很喜歡他唱出真心的感覺,感情豐富(跟宥嘉分別排名愛哭鬼一二號吧),
不作做,也很照顧其他星光幫的團員,
唱歌時總投入自己的情感,真摯誠懇。
喜歡楊宗緯為了唱歌而唱歌,
為了歌唱或友情而哭,誰說男兒有淚不輕彈,
這樣的Aska非常非常可愛!

(不過,真的是人紅是非多,
因為忘詞事件Aska被說敗給蕭敬騰是造假。
報紙又說楊宗緯跟其他星光幫的感情不好=︿=一直挑撥離間,
那次安伯政被淘汰,大家哭成一團的樣子難當是造假的嗎=3=)

還有,就像造型師Roger老師說的,外型與造型的感覺是可以被塑造的
並不是完全絕對,歌迷與觀眾又不是要看花瓶,
空有外表而沒有內涵,並不能長久的吸引人心。
說實在的要成為一個歌手,不只歌藝要好,
還要有成為藝人的魅力,或是說個人特色(吸引目光的力量)

(所以,周口店人又怎樣?北京人適合到北京發展又怎樣,
我覺得他很棒!!>W<)

希望Aska能一直很單純的把感情投射在所愛的歌唱中,
雖然會很希望他能如願出唱片,但是不希望他被演藝圈不好的陋習污染,
不管做什麼事,都要不忘初衷
(當然,以後出社會的我們都是~)

--------------------------------------
以下是YouTube的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這些人的歌聲,
就會了解為什麼現在他們會這麼紅,
這些人都有一定的實力,才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歡,
唱歌若是能感動人心
也能讓我們在緊繃的生活中稍稍在歌聲中受得到一種慰藉與安適

楊宗緯專區:

YouTube -2005彰師大校園歌唱比賽-楊宗緯《我還能愛誰》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112-楊宗緯初登場《愛你等於愛自己》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223-楊宗緯《我們小時候》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317-楊宗緯《再見我的愛人》指定賽-精選老歌
後來每次有人被淘汰,桃子都要楊宗緯唱這首歌XD
而且好像每唱必哭T_T~經典之一

YouTube -我愛黑澀會070322-楊宗緯《一了百了》
這首也很棒,像黑人說的有種滄桑感。
覺得黑人說的很中肯!=ˇ=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330-楊宗緯、潘裕文合唱《你那麼愛他》 
其實最開始比較偏向潘裕文(旋木還不賴),但是被Aska的歌唱擄走XDD~
(而且感覺這首歌上楊宗緯明顯略勝一籌)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406-楊宗緯《人質》
又是一首好歌,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彼此挾持這另一部份的自己
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
"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413-楊宗緯《背叛
被Aska擄走的歌,才知道原來這首歌這麼讓人覺得背叛的感覺
(原本聽曹格唱時覺得還不錯,Aska唱後整個驚為天人=ˇ=)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420-楊宗緯《祝我生日快樂》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20070427-楊宗緯-《讓每個人都心碎》指定賽-與黃大緯合唱 
好啊~經典之一!
指定賽中跟黃大緯合唱的兩個人Aska&宥嘉都唱的很有感覺,
該說黃大緯給他們加到分了吧~很會帶人進入歌曲中的情感的感覺。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504超級星光大道-劉明峰、楊宗緯(KS)-《Superwomen》
楊宗緯高音的地方不錯,劉明峰還要再加油,
可是比較喜歡KS=ˇ=
贏了StyLe的感覺=.=~(就是阿峰跟阿楊)唱的XDD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511-楊宗緯《可惜不是你》 

YouTube -SHE簽唱會070513-楊宗緯《Super Woman》
假音部分有些不穩,但還是很不錯啊~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518-楊宗緯《靠岸》
忘詞失誤, 報紙上還有消息說他輸給蕭是造假,
聽了還蠻unhappy的,忘詞對他也沒好處,
是這節目本來就是綜藝節目,
多多少少喜歡炒熱渲染,(聽說蕭敬騰本來不是要唱背叛)
不過,兩個人都很厲害,製作單位可能特意要讓他們彼此分高下,
但我不覺得楊宗緯的忘詞事件是造假=~=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525-蕭敬騰PK楊宗緯《新不了情》  (兩人部分皆有)
兩個人都唱《新不了情》,都唱的很好,但是Aska唱的我好喜歡
(王子復仇記)

--------------------------------------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525-林宥嘉《你是我的眼》
25分!!星光目前最高分。唱的超深情,聽了很感動T^T。
佑嘉的進步好明顯,完全詮釋了這首歌的深情。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427超級星光大道-林宥嘉《你把我灌醉》指定賽-與黃大緯合唱 
第一次覺得宥嘉很棒的歌曲^^讓人印象深刻
(他很用力認真的唱啦~覺得宥嘉唱歌時會用屁股出力的感覺XDD)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511梯館賽-蕭敬騰《世界唯一的你》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518-蕭敬騰《背叛》 
打敗楊宗緯忘詞的《靠岸》~但我喜歡楊宗緯的=///=《背叛》(前面有Aska唱的背叛喔)
但是兩人唱的都有特色。

 YouTube -比賽影片演唱蕭敬騰-《One Night in 北京》與《Super Woman》 
蕭敬騰的《Super Woman》有Jazz、blues風喔~蠻特別的

YouTube -快樂星期天-藝能歌喉戰-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大推薦這首歌>>>  《你是我的眼》原唱者,
聽到快留眼淚了,詞曲都是蕭煌奇自己做的。
把一個盲人的心境全都用歌聲唱出來了,用一種充滿生命力,
洪亮的歌聲唱出自己的歌。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很令人感動!!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070525-楊宗緯蕭敬騰合唱背叛《背叛》 
Aska又哭了~不愧是桃子說的「愛哭鬼,人哭亦哭」

曹格@雅虎360線上演唱會-《Super Woman》 
終於了解為何很多參賽者都會唱曹格的歌,
覺得《Super Woman》很難唱,高音很難唱,
像楊宗緯在SHE簽唱會也有唱,但高音有些不穩,
蕭敬騰在其他歌唱比賽中也演唱同首歌(不同的味道),
但印象沒很深刻~
曹格現場演場的功力真的很厲害~

YouTube -超級星光大道20070427潘裕文-《旋木》指定賽-與小胖老師(袁惟仁)合唱 
我個人很愛這首歌,輕快的吉他聲,
嗚~嗚~嗚~的歌聲,是在超級星光大道第一次喜歡上的歌=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