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一星期。
不過好像沒人發現XD~

鄉下的熾熱日頭
雖然有種欲中暑的悶熱感
卻也迷人。
---
前個星期下鄉去探望身體變差的外公;(快要整個禮拜)
前個星期太陽下的修剪樹枝,被蚊蟲盯的滿是包;

前個星期(六)親自去嚐嚐恩不理居的惹人厭;
前幾天竟然也不甘心的作了反駁之夢;
前些念頭的刻意避開blogging;
前幾個前小時掉了錢
前幾分鐘摔破了碗。

為了一隻寵物稍沒注意的離開 寞落。(以上2007/7/17晚)

可,
前個星期殺到華山品嘗夏夜涼風,悠閒的喝著水果茶;
前個星期就只是付出汗水,看見外公驕傲的笑容;
前個星期(六)和終於和朋友見面一起的開心;
前些念頭我也稱讚自己“你很好”;
前幾個小時我也被欣賞(註1)
前幾分鐘在巴布上巴噗;

為了像twitter的吱吱喳喳 獨語。(以上2007/7/18午)


********
 嗯
這就是我要的
把我自己葬送在與一堆人盲目競逐同一目標的生活中。

********

終於看了《Always幸福の三丁目》
以懷舊的鏡頭,帶出的溫情。

有時候平凡的幸福不需要大起大落,
只需要堅持為支柱,愛為基底,
希望為顏料。

當然也要自身的努力不懈為家的保護= )

********

(不想悶不吭聲,也不想甘於示弱
沒說話
不是因為理虧,
是因為 如果就此全否定自己曾有的那些,那活的太可悲了。)

而且使勁的想要說些什麼,只會讓人看出破綻與漏洞。

********
被討厭\
被喜歡\
被討厭\
被喜歡\
被討厭\
被喜歡\
被討厭\
被喜歡\
被討厭\
被喜歡\

人類很奇妙,被討厭又被喜歡,
原來是被喜歡,太好了。
被喜歡被喜歡。
被喜歡被喜歡被喜歡被喜歡。
原來是我誤會了-W-
很開心



討厭鬼討厭完全不包括在內。
請討厭鬼不要討厭的對號入座。
這樣我會罕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