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某丁丁大站突然間搞了個全面的密碼更改作業。
帳號必須要重新認證才可以繼續使用,而認證信箱預設是當初申請時所填的 e-mail。
如果 e-mail 現在已經無效,必須要用掃瞄的雙證件申請變更 e-mail

於是就有了之後的我要「 [我要X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活動
(見下圖)




本來我也不打算寫文來回應
可今天想繼續增加我一旁的串聯貼紙
沒想到卻無法再新增
而且還把我的舊原有貼紙吃了
(按圖放大)

請大家如有外連小程式或圖案請暫時勿新增或修改,
勿像我的連結"蒐貼紙"那裡一樣流失掉。

 
 我原本只是想放串聯活動
 響應《 蒲公英飛揚計畫 》
 搶救受性侵孩子,缺你不行 - 
 555個部落格 同聲疾呼「 缺我不行」串連行動


沒想到反倒害我原本貼紙流失。

既然如此只好來放上格友們稱讚丁丁的 [我要XXX] 相關文=..=

引用傅瑞德繼續貼「 [我要X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如果是 阿宅:[我要交女朋友]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我要打開我的 D 槽]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如果是 紅杉軍:[我要阿扁下台]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如果是 陳幸妤:[我要那種人去自殺算了!]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我笑了~~我笑了)
‧如果是 魯夫:[我要成為海賊王]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如果是 男記者:[我要看妳的內褲,因為觀眾有知的權利]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如果是 夜神月:[我要成為新世界的神!]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完整典藏請看這裡

其實,我只是要放上「 缺我不行」的串聯貼紙......
----------------------------------------
如果真要證件丁丁大站
或許需要
丁丁雙證件吧XDDD~~

圖源自廢業青年日記

 



如果真不知道丁丁怎麼來的,可以連結以下文章。

相關新聞:
網友搞怪諷無名 KUSO丁丁正當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