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個電腦白痴,討厭電腦的不人性化><"(還是只是純粹被當掉而厭惡XD~~), 為了練習打字(汗"),也為了寫下自己的心情,好啦...我只是想要個抒發的地方,想要一個屬於自我的空間,因為現實太難掌控,因為--至少等到我什麼都沒有的那一天,還能有個棲所... 

      我啊!是有些不切實際,期望自己是個永遠掌不大的彼得潘,但我不是;我只是太愛作夢的小孩,不習慣周圍漸漸長大的同伴(成長遲緩!?),做的事也只是總是在重複著錯誤,為此而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但是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等等要去上課,希望今天一切安好!!(祈禱中~)

       就這麼把自己的寄託放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