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自己就好了
小女孩再一次的逃離寄養家庭

「媽媽不要我的那天我就長大了
要一個人活下去...」
要靠自己,孤單也痛苦的活著
記住,是活著!
我不想再被拋棄了

她這樣想著
也長到了二十歲
她不談戀愛
只是冷眼看著這世界。

愛啊~~~你們怎麼都不懂
沒有完整的愛的
我不會愛人
因為從未得到愛
我不願付出
也不需要給予


當有人說出我愛妳...
無疑是對她的褻瀆

她殺了第五百六八個向她袒露愛意的男人
還有無數男人說著她的眼有致命的吸引力

愚蠢的人類...
不過是想要取得肉體的快意與虛浮的戀情

陽光灑進教堂中
寧靜地一點聲音也沒有

她默默的向主禱告著

「我只願作祢的使徒,今生只屬於祢」

這麼說著的時候

那 墨綠色的眼裡透漏著純潔的光芒

當微風拂起時
髮絲輕輕的吹起

左眼的眼窩 























什麼也沒有。

她的背後
似乎閃著薄紗般的羽翼...



                                                                                                                                                 原作於 June.10.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