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什麼大事
有妳的話還是可以不斷前進
需要關心的話
還是有說出口的可能
那樣是不是也代表
也算一點點成長

 還是不曉得前方霧濛濛的以外
還有什麼
只要有安定的力量
就不會在害怕
表面上說只要一個人的我
還是……

總之我偷笑了啦~~~

嘿…chu,
除了說這是你該做的
不知道說什麼
就說……

我不想再猶豫待在身邊的是小悲還是小喜囉

不想退縮

然後

妳要記得唱歌我聽= =+

 

ps‧謝謝送我禮物的好友
小連兒等一干人~~>_________<(*大心*)
白痴的送花人(耍什麼……)
殺到我家的愛人,跟我一起吃好吃的蛋糕
還有妳跟包仔的禮

以及用言語就能祝福我的朋友

(給妳,我只要你唱歌喔~~
請繼續為我唱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