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養了好一陣子都沒有提起~~
面臨要寫問卷的當下
來介紹一下我家的寶貝水滴=W=
「小喞」&「伊諾利」
至於水滴是什麼呢
是一種食blog的小寵物
靠吃你的文章長大
再這過程中會學習到裡面的語詞
而每一隻水滴也會因為你發文的頻率、速度
學習到不同的技能
所以每一隻水滴成長狀況都不一樣啦~~~
這是小喞小時候
小喞剛誕生的模樣
Photo by All-Fun

目前長到算是第三期了
我喜歡她現在半爬半走的樣子
按她時還跳來跳去的~~~

「猶抱琵琶半遮面」
妳也懂這道理呀XD~~~
(小喞是養在無名的~~~媽咪特別愛她)

 
花叢中的小喞
2006.02.03
Photo by All-Fun

喞字彙學習表(大略):
■ 故事■ 橄欖■ 公■ 感■ 星■ 成長
■ 善■ 寓■ 自己■ 後■ 什麼■ 給
■ 女■ 今生■ 自問■ 感■ 真正■ 朋友
■ 提起 ■ 想■ 興■  然■ 無名■ 心情
■  許多■ 東西■ 一得■ 影響■ 心情
■ 或■ 走る■ 返る ■ 年■ 字
■ 他■ 出現■ 設置■ 語法■ 進入 ■ 花

這是伊諾利~我的第二隻水滴
養在別的空間
寫的都是寵物的成長日記
感覺很笨啦>"<(不過想知道的朋友可以問我網址~~)
不過伊諾利啊~~長的就比較慢了
目前第二期(長出小腳了)
他打哈欠的樣子~~~很可愛吧=3=

伊諾利字彙學習表(大略):
■還る■ 果然■ 後■ 一向■ 希望■ 我■ 是■ 花
(他說"希望我是花")
■ 然■ 伴■ 和白■ 熱鬧■ 他
■ 水滴■ 藍色■ 一隻■ 誕生■ 諾■ 利
■ 改■ 行■ 容■ 想■ 框
■ 有■ 天■ 背景■ 出現■ 除■ 世界■ 平安

來談談我家的Livly吧~~~
最先知道的寵物是Livly,後來才認識水滴的
可是一直都不太會用
再會申請又請教了朋友後我也有一隻了=w=
他叫做SEAETFNL~~~
目前11級

島名:空島中的空島
飼い主:minaminojill
Livly:SEAETFNL



種類:トビネ
學名:cauda salire
擁有卓越的跳躍力。活潑好動和開朗的個性,但有一點神經質。
不論是冷是熱都很能適應,睡覺時會用尾巴把身體捲起來。
-----------------------------------------------------------------
我家SEAETFNL的基本資料
 
 

-----------------------------------------------------------------
戴帽子~~
 

放屁~=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