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登錄MERO PARK時還滿心期待著

還以為會有可能看到小喞長大呢
結果出現了
「2006/03/11  ■ RSSの取得に失敗しました。RSSの設定を確認してください」。
可是打開視窗時看到小喞對我笑了
頓時覺得很安慰

微笑: )


可是,至於RSS沒去動他,爲什麼會顯示失敗
我也不大清楚

3.11寫

白色情人節背景
咖啡杯中莫名的小黃跟小紅
還會笑呢 (3.11) 

白色情人節背景~*
Photo by All-Fun


(3.12) 
白色情人節背景~*
Photo by All-Fun
● 

最近撿到的種子~
蝸牛(終於讓我撿到了XD~~)
那個人養的成了黑色的兔耳朵還有小花呢XD
可愛


在友達ミチル家中撿到的^^


在友達テツゴン家中撿到的^^


浴巾的小椰奶家撿到的小白花


雖然有些都是重複的
但檢到種子時還是會很開心又驚喜!!

伊諾利最新字彙:
伊諾利目前個小遲緩兒,請大家關心他XD~
■ 堆積 ■ 人生■ 但■ 基地■ 活■ 許■ 些些■ 近況■ 趣■ 課■ 品種■ 地方■ 只■ 去る■ 放浪■ 睡る■ 事■ 女■朋友■ 還■ 測■ 想■ 然■ 提起■ 我■ 什麼■ 自己■ 善■ 是。

 感謝狀

感謝和喞&伊諾利交朋友的的水滴&主人們!
很高興成為友達,
也會常去府上(blog)拜訪,
到時請歡迎我XD(這樣講好害羞=////=)

---------------------------
受傷>"<
Photo by All-Fun

我家的SEAETFNL又受傷了,
遇到桃紅色的蜘蛛,想說這次等級較高可以把他殺死
結果---就變這樣啦~~
不過看久了,他的受傷到很像小花呢

目前41級(距離受傷那天又小小升等了)

前一次辦的賓果彩卷(有點像樂透)
買了一~二千,結果只中不到百元
就當doodoo(Livly的錢幣)都被撿走了吧


---------------------------
朝、昼、夕方、夜のバージョンが時間で変化するんですね

COCOA現在有了時序的變化,除了夜空
黃昏也格外的美麗

夕陽有時令人感覺很美,
之前在放學時在劍潭捷運站看到一片紫藍色與橙色的交界
馬上照了下來!

那個樣子就好像是另一種時空呢

海邊的夕景


湖邊的夕景(人家的豪華別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