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後,期許自己吧!

看了琳賽羅涵演的《幸運之吻》(Just My Luck!),
從小到大的幸運星遇上了諸事不順的倒楣鬼,
卻在舞會中的一吻交換了運氣,
兩人就此命運大不同。

以前也曾有運氣不好的經驗,
接二連三意外的事情接踵而來,
就會覺得這一切也太神奇了,就像衰神緊貼在後。
(不過,當然不會像片中的主角那樣,
LUCK&UNLUCK的差異如此大XD~)

但越看到最後,卻覺得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當艾許莉要找回偷走她的幸運的男舞者,
不斷遭挫,決定要放棄時,
姊妹淘所說的“你不是什麼都失去啊,你還有我們﹗”

艾許莉的兩位朋友相挺的模樣,
令我覺得很會心一笑。
當所有運氣都離你而去時,
還有好友在你身旁。
就不算是UNLUCK最低點囉


另一個問題是,
如果你愛的人和你的幸運只能有一方得到,你會讓幸運留誰呢?
也在我腦中劇情延續延續下去。

這是一部輕鬆幽默的小品,
不用費腦力的單純觀賞,
McFly樂團的音樂輕快青春,
或許有些人說這一部老套又不夠具有新意的片,
但,這或許告訴我們另一個啟示。
當我們被命運之神所遺棄時,
除了自我調適外,
相準幸運之星給他吻下去就是啦(XD~)



風水輪流轉,現在的不順不是不順遂,
也許是之後的幸運序幕唷!

Just My Luck!?
Lucky Star,you or me?

若真是這樣,就一起,一起吧!

-----------------------------------
2007年新年許願大串連

寫下一些事,
利用凱西的圖來藉此說下自己的心願,
2006的最後一天,就快要結束;
大學中的最後一年,就要展開。


2007的大期許

                    
                   因為新的一年要來啦~ 
                   我要好好寫下 
                   新。年。新。希。望 。
                   你要好好注意聽唷=V=

                                         (以上圖片源自凱西)


 

              1.今年的我常常在恍神,
       總是駛入自動導航的狀態。
       常常讓自己陷入明知不可為,
       而又如此的心態,新的一年,
       想練得跟藤原拓海一樣~(笑)
       成為一流的駕駛者
       當然我控制的是我的人生,不是車(嚇)

              
2.小時後,老師總會要我們寫新年新希望,
       以前總把它當作是種老師要求才會去想的問題。
       現在卻會自己去思考,
       希望每年都有願望可許,
       當然有些都變成了理想,
       不算願望了吧。

       我期許,我還有期許~(再笑,這是繞口令嗎)

              3.
總是說出或做出違心之論,
       愛騙人的個性還是沒改善,
       一下很軟弱,一下子又太堅強,
       感覺種虛偽的銅牆鐵壁在我面前。
       如果拿掉當然是很好,
       但是請別惹我,我很堅強。
       雖然承認自己不討人喜歡,
       但是也不在乎。
       (喔,喔,喔,這麼又是一個違心了吧)

       如果你看到我既堅強又虛的一面,
       那我應該離你很近吧‧W<~~

              4.想做的事情太多,
       承諾以後又想總是當頭黃牛。
       我屬牛,最近發現生菜加和風醬超棒;
       A型,血庫總缺著這種口味,無奈我也貧血;
       雙子,有點點善變,不算太花心,
       但還不打算以後立志賣黃牛票維生。

       新的一年想當老實人。

              5.總是一見鍾情,一喜歡就視為「摯愛」, 
       如果沒買下手的東西又會念念不忘,
       這就是身為人類的優柔寡斷,(脫大家下水XD~)
       想要的太多了,
       要好好控制物慾。

       來年,要做個清心寡慾的好男兒(瞎毀☉..☉)                 

                      

              6.如果說每個人都有種孤獨是他人不可觸碰的,
       那OK!
       但是我不想拿來當藉口,←找藉口界的龍頭老大
       因為
另一個自己總是在這樣做

       明天
,不,幾個小時後要認真與外界相處,
       在孤獨的時候認真品嘗。 
     
              7.心裡空空的時候,
       就像夜裡的風鈴晃啊晃,叮噹響,
       這一切都是夜在作祟,不是我。
       當然,我就是這樣口是心非的人
       當然,要繼續維持,因為這能證明,
       這裡有個靦腆的傢伙頂天立地的站在這裡!       

                       

              8.太多悲秋傷春,哭哭啼啼。(凱西所言)
       因為我也不是當林黛玉的料,
       (明明有時候很MAN=..=),
       有朋友說我是太敏感。(原來哩)
       哭太多傷身體,笑過頭又過於虛偽,
       那就好好Take it easy~
       結論是,就算我是個質樸正經的好青年,
       也該懂得抒抒壓            

              9.人人有死穴,請別踩到我的貓尾巴,
       那會讓我變成一隻呲牙咧嘴的貓。

       有隻溫馴的貓,向你討好,
       不為別的,
       是因為他喜歡你啦(=皿=~~開始生氣)

       有一天,我也會有隻寵物,伴他一生。
         

              10.一直在作的惡夢,顯示了我是個放不開的人,
         我拘泥於過去,所以每次向前走的時候

         
總是不停回頭望,
         看了不會更好,不看是不可能抑止的事

         
有兩個字不好寫,
         明年不一定,總有一天會寫出來。
         對我來說那叫做「釋。懷」。
         (對不起太小心眼了)

              11.每次情緒很Dawn時,
         就會有負面的因子慢慢飄出,對生活感到無趣,
         明明可以對這世上的某些人有好感,
         卻還是不停的對
         大部分的人事物感到厭煩與焦躁不安。
         這樣的自己,很不能適應。

         新年……想要變的像“人”一些
               
              12.許願是門高深的學問,
         說真的,小小願望太多太多了,
         想要好好讀書,
         想要把所有喜歡的書都啃完,
         想要研究想研究的,想要一投栽下去,
         想要身邊的人都開心,
         想要振作起來把懶散趕走,(散退散退啊~)        
         想要做的何其多,
         其他想要,
         就當作是秘密吧(這啥願望啊~~
         還有,和桃桃一起組釣凱子團XD ~)

         其實
,我最想要,
         笑的時候就大笑,哭的時候就誠懇

                                    
              13.如果要了這個,又不能成全那個,
         顧此失彼,把心懸在這裡,
         卻又掛心那個,那麼我不要許願了,
         只想好好握住手中的溫熱感。
          (哈哈~~今天就握緊一點啦)

              14.人類對於未知的事物始終害怕,
         可我對死卻沒什麼畏懼感,
         應該是離的太遠的關係,
         想不到那裡,也無從懼怕起。
         但是我卻怕未來,很好笑吧~~
         因為前面是看不清楚的,
         要靠自己去摸索。
         如果站在高聳的鋼絲上抖著雙腳,
         就要嚇到閃尿,         
         還是一直站在上面啊,
         下方還是好幾公尺的懸空;
         若是走到了終點,
         至少我可以說,「呼,真是嚇人,還好走過來了呢!」
         或是發表一番根本無所畏懼的言談。
         一切都是假象~=..=,新年要新年要勇往直前

              15.嘿,我不算有變吧,還是我,
         那有成長嗎?
         只要都有前進一點點就好了,
         有一些東西不想變,(懶散請自動跳樓身亡-皿-)
         因為我也累積了7000多個日子的路。
         新年新希望,繼續走(活)下去。
                           
              16.2007絕對有很重大的變革,
         而且是七耶,是七,
         是受到大魔王保佑的一年
,絕對是個好年=w=~~~ 


                   好 
                   我本人(專業發言人──All-Fun
                   在這兒宣示 
                   以上16條 
                   在即將來臨的新年 
                   好好不再犯……太多次~~(笑
                   什麼?你說你看不太懂這種願望
                   新的一年好好多充實一下)
  
                   我會努力 
                   我會努力 
                   你 ,等著看吧←放什麼狠話啊XD~~~
                            



寫了好久才硬是吧16點給打齊,
原來許願那麼難呀=..=~~~

祝福大家,
HAPPY NEW YEAR!!!!!!!!
我跨年去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