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能算是好,
連上課時還不時分神去想到那句話,
盤旋著那些句子什麼成員的

好像揮也揮不去,很刺眼,

這也是人與人交錯的一種。
我喪氣了,擊敗。

暫時還想沉浸在輸的氣氛裡。


-----------------------------------------

喔,差點兒忘了發這篇文的主要原因,
心情不好嗎?來打場架吧~

我想打架=皿=~

玩遊戲請按我Fight
(請輸入你的名字與對方的名字)

.可是我戰鬥力很像很弱,打輸很多人,
我弱(趴x___x)

-----------------------------------------
歐如芳  HP:351 攻:62 防:51 速:49 技:50 运:100
未來  HP:395 攻:69 防:71 速:64 技:39 运:61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但是被[歐如芳]闪开了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未來]受到1点伤害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歐如芳]受到76点伤害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但是被[未來]闪开了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歐如芳]受到86点伤害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未來]受到64点伤害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但是被[歐如芳]闪开了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未來]受到38点伤害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歐如芳]受到76点伤害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未來]受到95点伤害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但是被[歐如芳]闪开了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未來]受到81点伤害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歐如芳]受到97点伤害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未來]受到82点伤害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但是被[歐如芳]闪开了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未來]受到33点伤害
[未來]向[歐如芳]发起攻击,但是被[歐如芳]闪开了
[歐如芳]向[未來]发起攻击,[未來]受到124点伤害
[未來]被击败了

最後我還勝16點唷

是少我還贏未來吧
至少
-----------------------------------------
**
遊戲源自可愛雅儀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