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5年8月6號和9號,美國在長崎與廣島跟別投下了兩顆原子彈。」

  投下了原子彈的當下,人民是全然無知的死去,還是帶著極端的恐懼與不安,突如的面對這一切......

投在長崎的原子彈爆炸生成的蘑菇雲

  這個繁榮以至腐敗到極點的城市,將會一下子在歷史以及世界地圖上面消失掉。那時城市表面的一切都同告滅亡,而原子彈爆炸引發的島上大火將會起碼連綿三個月,附近受到原子塵以至其他化學污染的空氣及海水,將會在十年之後才可以自動調節乾淨,成就了一個原子大災難。 


這一天,我也在那一個巨大而又腐敗至極的城市投下了Fat Man註一
如此揣度著,它將會被變什麼模樣。



傾頹。
或是成了另一個地底城市。
亦或得到一句,「你不適合居住於此.....

而後,意外發現這樣的城市,

快樂不停的輪轉,悲傷不停的輪轉,難過,平靜,遠離,無所謂,等待,大笑,沒有想說什麼話的時候,自HIGH,稍稍忘卻,忍受,自適,微笑,感動,,臨界點,忍無可忍,孤單,逃避......

難過,平靜,遠離,無所謂,等待,大笑,沒有想說什麼話的時候,自HIGH,稍稍忘卻,忍受,自適,微笑,感動,,臨界點,忍無可忍,孤單,逃避......

悲傷不停的輪轉,快樂不停的輪轉。

天空的異象,是我總違背天的旨意出現的讖諱,
抑或是歷史在輪迴種重演的一種現象,必然如此,因然如此的運命。




註一 :
Fat Man
  Fat Man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美國在日本長崎投擲的原子彈的名稱。1945年8月9日,即廣島首枚原子彈爆炸後三天,由查理士·斯文尼(Charles Sweeney)駕駛的B-29超級空中保壘轟炸機「博士卡」(Bockscar)在長崎上空三萬一千英呎(9000米)投下。在日本當地時間早上十一時零二分,在1,800呎(550米)高度爆炸。
  「胖子」是人類歷史上第二次使用的核武器,亦是至今為止最後一次使用的核武器。 

 -------------------------------------------------------   
備註:

  
曼哈頓計畫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陸軍自1942年起開發核武器計畫的代號。亦有譯作曼哈頓工程、曼哈頓專案。曼哈坦計畫的負責人為美國物理學家羅伯特•奧本海默,整個計劃的經費是二十億美金,計畫得到美國總統的批准。
  1941年12月7日,日本偷襲美國珍珠港。此後不久,美國正式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參戰國。與此同時,美國國家科學院在以往研究成果的基礎上遞交的研製核武器申請得到了批准。1942年夏,面對希特勒德國氘及氚產量令人擔心的增長,美國秘密撥款共25億美元,加緊開發核武器。美國陸軍方面的計畫主管Leslie Richard Groves將計畫命名為曼哈頓計畫。計畫主要在新墨西哥州沙漠地區洛斯阿拉莫斯(Los Alamos)附近的一個專為此項目開闢的絕密研究中心進行,奧本海默領導下,大批物理學家和技術人員參加了這一計畫,高峰時期參加者人數逾10萬人。某些參與計畫的科學家還發起了美國科學家聯合會。
  1945年7月16日,第一顆原子彈試驗成功,爆炸當量相當於2萬1千噸三硝基甲苯(TNT)。
由於當時歐洲的兩個主要軸心國均已戰敗,原子彈投放的目標轉向了日本。1945年8月6日上午8時15分17秒美國向廣島投放了稱為小男孩原子彈,8月9日又向長崎投放了稱為胖子原子彈。8月15日,日本宣佈無條件投降,第二次世界大戰宣告結束。

以上資料源自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