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
我很喜歡聽著tape
那些我以為長大後才能遇見的故事。

聽見這首歌,會讓我想起小時後的誤解。
***
願意感動 孤單不忐忑

會讓我想到那樣的文字對話。
「如果對於人與人的互動上我也可不敏銳一點就好了,
可我想到你之前的那句『越敏感的人注定受的傷越多,
可是好處是你感受到的美好與愉悅也比別人多,這是一體兩面的。』
所以想哭還是以微笑代替。」

「我想人生中必然有著許多無可奈何的失之交臂,
在反覆不斷地發生,有時候我們希望自己是遲鈍的害怕痛楚,
但到最後往往明白這是我們必然承受的悲哀與甜美。

請你要加油,因為我也要加油,我不知道自己還能怎麼前進,
但我知道我要學著勇敢,更重要的是不論是你或我,都不會是孤單一個人。」

於是,結論是--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
兒歌/詞曲:張懸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 養隻粘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 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 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 說出來 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
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明天我們好好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