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懷念我

總有一個時候 醫師會認定我的腦功能已經停止
那表示
我的生命已經結束

那時候請不要稱呼那是死亡因為我要將我的身體拿出來幫助別人
延續他的生命

讓我的眼睛 移植給沒見過彩色世界的人
將我的心 移植給一位擁有一顆使他痛苦的心臟的人
把我的腎 移植給受洗腎之苦的人
用我的筋骨、神經 讓跛腳的孩童行走

燒去我的殘骸,
變成可以綻放美麗花朵的肥料。

如果必需埋葬什麼,
請埋葬我的過錯、軟弱及偏見。

將我的罪歸還給魔鬼,將我的靈交給上帝。

如果你要懷念我,
請與我一樣,讓我們都永永生不死。

-Robert N. Test


這是那天去看外公時,在醫院大廳牆上看到的文句。
很喜歡~還在大廳借了紙筆抄起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