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賺到了一個颱風假,真是太好了,不然原本還在為報告煩惱,這下可以鬆一口氣囉~

想一想,覺得自己果然是個矛盾到不行的人,

一方面覺得自己很懶散,

吊兒啷噹,結果對重要的事情

好像也是很龜毛的...

原來我不是個什麼都好的人,

這樣也好,

就算要混也要有節制的,

不能接受對自己不負責任的人,

由於自己也存在這種打混因子,

所以要徹底革除!!(有魄力了起來~)

上帝要我放這個假大概是要我平靜一下心情吧,

如果真的不爽發飆,會有什麼後果呢...?

我一定會後悔的,

神啊!

感謝今天莫名的休了一天假(山上應該是狂風大雨中吧!) 

要回籠睡覺去。

 

 

 

 

 

**

PS.但是後來知道有一個記者死於這次風災中,

對他的犧牲和敬業精神印象深刻。

     我想,

     我的僥倖心態有些    要不得。

                    平宗正先生,    在此向你深深的一鞠躬! * U_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