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了一個網站
不用登錄

→Here←

裡面有月曆顯示的圖
可以放在部落格中美化你的版面 (好啦>"<我知道我的已經很花了)

①進入→Here← 網站後 到Download(網頁右下)→他有八個板面給你選看你喜歡哪一個
(後又推出了第二彈啦)
看你喜歡第一彈還是第二彈裡日曆的圖樣
②點擊後會出現語法
你就可以擷取下來貼到你的部落格了

至於HTML語法要到貼到哪裡
凱哥部落格的語法教學中有說明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的語法教學
十分基礎又易懂
初學者一下子就很容易上手喔^^

按下圖中的
填上出生年月日還可以算算你的
身體‧感情‧知性頗好玩的


圖例:
   

喜歡的人可以try try看~~~

(設置成功者歡迎你們邀我去看看啊=w=)

------------------------------

【2007.5.10補充】
有人詢問我如何放在一旁的連結位置,(原來以前沒有告訴大家ˇˇ~不好意思啊)
放在BLOG文章裡可以將HTML整段複製,
③若是想和我一樣,放在一旁連結位置的話,以下圖為例:




④在出現HTML的區塊中,
複製以下黃色為底的部分

就成了這樣的語法:
http://www.mysteryanimals.jp/blogparts/calendar/calendar10.swf" width="136" height="203" menu="false" scale="false" bgcolor="#FFFFFF">

※語法最後bgcolor的部分,看你的BLOG底圖是什麼色,可以配合不同的顏色,搭配你的BLOG
⑥進入你的【連結管理】,將剛剛完成的語法貼入【名稱】(以下圖示)之中,按下確定就完成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