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個問卷
這問卷很有趣喔

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在他臉上塗鴉(寫上我愛XX之類的)再把他騙出門
(以前就玩過了好好玩~跟大花臉去超市逛)

2.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目前是「雪花」吧。 
對文字有深刻的感覺
淡淡哀傷的曲調也很令人喜愛

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白色吧@@~但比起顏色更在意樣式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身邊的兩個朋友友情
不會再恢復了。
如果可以想阻止這樣的事發生
即便這麼做也不會改變什麼。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比較醜...套一句霍爾的話:「不美的話,活在世上就沒有意義了」
那我只能拯救那時候還崇拜我的人= =
但是還是那句霍爾的話!!

6.曾經有過最被的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比較喜歡感動他人~
很多小事情反而會受感動=W=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母親。
很多是很難說請理由的。

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充實的生活。真心。友情。知識。財富(←雖然迂腐,還是想說我想得到)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歐洲。最想去的大概就是法國吧。法南
普羅旺斯。錫安河

  
Lac d'Annecy 錫安河

  
Lac d'Annecy. Duingt. Château de Duingt


Lac d'Annecy. Annecy. Palais de l'isle.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目前從缺。。。應該算小幸(最優柴崎幸)吧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人們常說,
人生可以重來,
但是人是活在"過去"堆積起來的基地上...

把堆積起來的積木推倒,不能說是重來。
而且在怎麼努力往上堆,也不見得堆砌的出理想中的形狀...」

就回到我還是單純的孩子那一天前吧
但畢竟生命一旦開始就不會再倒回。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也或許會吧
但我不確定我是否會好好的留住那個人@@

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看了《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就覺得和人身體的接觸是一件很好的事
如果一個擁抱就能縮短人的距離的話,我願意。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優點:總是會很認真的做自己要做的事。
   如果要做報告就很努力的去弄;
   若是想讓別人有驚喜就會很努力去策劃。
   貼心(自己講好怪=///=)、
缺點:喜歡逃避、容易放棄、愛自己亂想,想刻意遠離人家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樣的一副景象?
做我想做的工作,自適且充實
看了更多想看的書。電影。人事物
忘懷自己曾經放不下的疤。
身邊的人都過的很好。
(哈哈哈~想的太美好了啦!都還沒到呢~就先當是希望吧...=w=)

16.你覺得跟本人做朋友怎麼樣?
聊的很來!相處都能很快樂,頻率很相近吧
很多方面都有共通點
只是我心思過於細膩吧(自以為=3=)
所以有時會害他擔心了
簡言之"很好"

17.如果世上所有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把所有的都從眼底映下來
用自己的方式讓自己獲得平靜
絕不會忘記
在去生活中複習。
以此警惕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小王子心中唯一的那一朵花。
獨一無二的花。

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打電話給朋友。
打完去找工作orz

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自己重要的人。寫文。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
徵信社= =+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最後的學校生活兩年好好過。
規劃畢業之後的生活。努力關心朋友。
目前先好好做準備
有說跟沒說一樣XD~

23.你最難以忍受的事?
背叛與不信任

24.你今生最想完成的夢想?
想看遍世界稀奇的事物。
接收許多資訊。

25.現在時間?
2006年3月3號下午6:19

26。如果鬼往你的方向衝來,你會做何反應?
無法動彈。。。口吐白沫(我真的很膽小= =)

27.如果你是下一屆世界未來的領袖你最想改變什麼政策?
婦幼安全
→「使老有所終,幼有所長,姦淫人者無老二」

28.你對點名遊戲的看法
思考自己

29.請把自己現在最想做的壞事說出來
策劃一件事中= = +

30.現在可以讓你選擇一個明星陪你一晚~要選誰呢
瀧澤秀明(蓋棉被純聊天)

31.你做過印象最深的夢是什麼?
連續劇~一對男女的分合

32.你做過最糗的事情是什麼?
很多= =
把捷運上的路人誤以為是朋友
把那個人的手拉開拉環
說「你不是不拉~還拉ˋˊ」
(蠢= =|||)

33.你覺得對中國影響最大的華人歷史人物?
簡志宇(無名站長)

34.還是問同樣的..我帥嗎?
你。。。下巴很帥

35.請形容點你名的人為人?
很搞笑又很可愛

36.不快樂的原因通常是?
自己給的吧(?)

出題→37.如果人的靈魂有顏色,你認為你是什麼顏色?
帶有灰色的彩虹色


-----------問卷填寫完畢-----------

點名開始:韓(我愛點你= =+)。小緒。COCOA的朋友bheap。 vinder。
也歡迎其他朋友自取(題目PO於留言板)

◎ 問卷填寫心得
看了大家的問卷覺得。。。
我果然話比較多啦
都好有趣喔!

玥蓮~這次有填的比較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