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開了無名
有沒有人很期待呀
因為之前太忙了
沒時間管理一直放著總覺得很礙眼
就把它關閉了
可是我又怕被太久沒上無名刪掉
重點是關閉網誌很難進入@@

我還是覺得沒有文字會死
最近開始在書店工作了
每天有很多事要做
充實的有些過頭了(我說是忙碌)
這樣我想我會把心思放在認真賺錢上
就不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自從這學期無止盡的報告後
有時都會想到我的未來
得到的結論只有一個
──除了霧濛濛了什麼也看不清

遙遙無期
不是指還有很久的時間
而是...
好像我怎麼跑都被困住一樣

不想被其他人說中文系的前途渺茫
可是總覺得無法大聲反駁
有自信的說
我喜歡!我熱愛!我也知道我要怎麼走

好像這時間一到
畢業時節
我就被判了刑
工作,生活,做一些我不想
但必須而且能有口飯吃的工作
無關中文的
然後我在之中學著適應→習慣→麻木→甚至融為生活的一部分
這只是一個指令,
學會以後雖然痛恨
卻很拿手

oh my god!這竟然是我窺見的未來

有時常會想
我一定要在事業、興趣、生活品質上獲得成就
因為我知道
在人類的感情上我會失敗
如果還能在另一方面有所彌補
會活的快樂些
不至於看起來太孤寂

為了一種消極而努力
或許有些蠢
可是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之前有個朋友說
希望暑假看到我的無名再開
我說我絕不是為了他(是吧~~~)
也或許為了我的心緒
為了釐清自己要什麼
所以再開

喜歡跟自己對話
一邊有肯定的聲音
另一邊卻反駁退縮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很雙子
(感覺上很好像很驕傲)

因為我知道這世上
我很難懂(os:因為太怪咖)
所以自我的對話很重要
可是也有可能太狹隘

so what?(反正我眼睛本來就不大←這跟這無關吧~~??)
至少我還是不會太討人厭
還有人有那麼一點點的在乎這個人
可是這麼龜毛的人
會早死吧......?
而且一定會被自己給害死的
好可憐。

如果我不是用文字而是用口語發洩出來
說不定會好很多
但是
有什麼好說的
如果我說出口的話
應該會獲的解脫吧

真有那天的話
才有上天堂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