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這種經驗嗎
不停的在心中呼喊著你覺得重要的人
可是    你們並沒有心電感應
所以    你沒說出口
他還是不知道

結果出現的人
是一個你已經放棄&或反而比不上那人重要的人

我常常這樣
是我沒有說出來
可是我會就這樣而難過
他們並沒有錯

只是我希望那一刻    我覺得重要的人
能知道我很用力的希望用念力想引起他們的注意

可是我沒有超能力
我也知道   這麼做不過是在庸人自擾
有些人寧願扭曲自己的心思
也不願說出口自己在想些什麼

**我昨天又使用了一次念力
還是沒有人知道Orz
(果然不是超能力的料= =)

小孩子大哭也不過希望大人注意

我偏偏都在半夜一個人莫名的哭
所以──沒有人知道也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