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很好的預感

期末應該會歐啪吧= =+

今天要開電腦的時候
沒過多久就什麼都沒有
桌面上的快速健也沒有
連下面該有的視窗都沒有
。。。

只剩下小幸的桌布

然後連關機那哪我都不知道>"<

然後,才想起連教師意見都還沒填

用力的關掉電腦
再來一次
。。。
沒過多久
小幸還是無辜的看著我= =|||

試了三、四次

再度要抱著把電腦弄壞的心態

結果手機響了
(回房間拿東西才剛好發現 不然手機完全被我都到一旁
為了不被大魔王控制 我討厭 懸著心 等。)


某人打電話來
聊了一下
(還跟他說 我電腦一直嘎嘎叫
什麼東西都沒有 應該會爆炸之類的XD)

在房間摸來摸去
莫名的找到昨天忙到半夜都找不到的'"天使之歌"

才想起我的電腦
還沒醒還...

又從開了一次
這次終於有視窗了
(從來沒有看到視窗那麼開心過=..=)

刪掉了Norton的網路控制

電腦整個變得很正常
MSN也不會怪怪的
連無名相簿都看的见了
整個歡呼~~~~~~~~~~~~~~~~~~~

該不會打給我的人是個幸運之神之類的
我想
或許吧

正努力的「受心」中
如果真的要視而不見

那 也太可憐了...


※今天的好運
會延續到之後吧

期末應該會歐啪吧=..=~~~(莫名的邏輯。。。)

其實──
這篇日記還有沒打完的感覺

沒把我的好心情表達出來

----------------------------------------------------------------------

君の事思い出す日なんてないのは 君の事忘れた時がないから

君じやなきやだめご

還打了日文(又放肆了~~還不知有沒有打錯勒...)
不過反正大部分的人都看不懂
而我想表達的那個人也看不懂XD~~

所以就允許我這麼說吧


----------------------------------------------------------------------

※欲報名期末歐啪班請盡速 逾時不候
                                   
                                                MISS歐啪 洽0932175175
                                                                            (一起過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