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九月,接近夏天的尾巴,
我來抓住一些什麼,在大學的回憶,記上一些海浪和笑聲。

2006.09.05 第一天

台灣的南端 我從未踏上的地方,
一早我們就在國道客運裡慢慢的駛近了那個充滿陽光和夏天的地方。

我的位子在離大家很遠的最前面,
原本還鬱悶的想 為什麼離大家那麼遠,
把眼睛的焦距盯在一早買的報紙上,

我啊,討厭被格格不入的感覺,這種想法始終揮之不去。
(簡而言之,是很幼稚啦~)

在看完報紙後,開始張望著外頭的風景,
不是很好的天氣和一大片的山巒農田,
雖然是一片灰藍,但一第排視野還蠻好的,
感覺很遼闊,這後卻覺得自己的狹隘了,
很認真的望著外頭提起筆來在癲頗的路上 一路寫著,
大自然的一切,好像令人特別有靈感。

在過台中以後,便開始睡睡醒醒,夢到的夢好像也是令人會心一笑的。
可見我有多期待,心情有多好。

到了高雄後,和大哥、天豪會合後,
(兩個人都變的有些看不出來呢~~自稱9527跟9528的兩位= 3=,
尤其是天豪竟有了"把拔風"XD~~←阿杜說的,不是我XDD~~)
大家背著行李,十足的外地遊客貌,
高雄艷陽和北部的陰雨果然是大相逕庭,
在一番的折騰後終找到了中南客運,

沒有位置的我們,像偷渡客般的的坐在下層的行李置放的地方,
(開空調時還有黑色灰塵大量的灑下= =。。。)
像貨物被運送著,時間漫長的讓大家聊天的話題不斷改變。
不過有兩人在樓上各自帶開說~(笑~~阿什還用很可愛的口氣說著很好笑的話。)
在一番風塵僕僕後,終於到了南台灣的熱門旅遊景點-墾丁。

這兒天氣很好(好到我帶著帽子又稱傘XD~~)
台北下著雨嗎?我感受很熱情的一個地方,到處都是遊客。
貝殼灣是我們住的民宿,這幾天就拜託它了
雖然房間不大,但是比想像中的還要五臟俱全。

在到達民宿後,由於租車的事宜還在協調中,大家便到外頭去熟悉環境,到處晃晃。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吃飯,晚餐是到冒煙的喬,一家美式墨西哥餐廳,
氣氛感覺很不錯,橘藍的燈光,也有不少外國人,很有異國情調。
在餐點時,民宿老闆打來說要去牽車,就留下我們這些不會騎機車的廢人,
不=..=~,是留下坐後座的三位先點餐,
我们只好望著美食熱騰騰的上來,慢慢的冷去,
肚子也由很餓很餓變成「一切都是假像,嚇不倒我的
從早上都還沒吃的我們只好狂拍照來抑制想提起碗筷的衝動,
接著,晚餐時間到了,外頭一群群排隊的人們,
和另一邊服務人員經過時,望著我們動都未動的餐點,
有種我們是來「觀賞」晚餐的感覺。(T^T~~~~)
(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晚上會演出那個令我以為自己在作夢的「戲」。)

在終於等到他們回來後,大夥開始一窩蜂的搶食冷掉的餐點,
就在快速的分瓜後一掃而空。(我家連兒有餓到的感覺~~~)
冒煙的喬東西還酸不賴的,不過,我們是用單點的方式,點了七八樣菜,
份量都不多,建議大家如果要去吃的話,
應該選擇用套餐方式點餐比較能吃到較多菜色,量也比較足夠,
因為單價都頗高,看到我們點的今日熱湯時,還有些下巴掉下來,
百元的湯品,大約是一碗一般西餐店的濃湯大小,
於是,這一碗,是七個人分食…(-口-?)

飯後,大哥已先行回去休息了,
剩下的六個人就到墾丁大街去逛逛,夜晚的這條街十分熱鬧,
琳瑯滿目的商品,都令人目不暇給,海洋風的商品,海灘拖,涼鞋,滿滿整街都是,
我還買了很有紀念性的特殊明信片,
(它是木板材質,衝浪版的形狀喔~~一看到時就已經決定要買給誰了=ˇ=)
當然也相中了不少好東西,還看見了玻璃彩繪的瓶子,
很具獨特性,也很特別,但是價格也相當不斐=口=~,
它賣的項鍊也是同樣材質,其中地中海和貓咪的圖案都深得我和連的心,
但是想說隔天晚上也會再來,便先作罷。
(天豪還說女人還真會逛,完全不知道女生的厲害= =+)

後來逛到最後,就在突然下起的雨中,大夥急忙的奔回房間,
體虛的我,便被趕去先洗澡了,
(在洗澡中,還聽到大家在外面笑的很開心=︿=,
很想衝出去看他們在笑什麼~~「我也要聽啦~~~~~」那時候我心裡這樣大喊著)

結果一出來燈光竟然是暗的,大家唱起生日快樂歌,
害我整個呆掉,我的生日已經過了快要三個月了,
而且下午大家還在討論天豪的生日,怎麼是我,
我想,我有點覺得,很像作夢,是不合邏輯的那種。

其實,我要說對不起浴巾他們,
因為之前想過,我的生日那天大家去吃已改名的SUNDAYS台大店,
吃完後大家就各自散了(那天去住小連家喔!),
和大家之前過的生日(浴巾和善的KIKILALA&獻歌、
連生日的一波三折,後來跑去唱歌,蛇的動物園一遊,
大家的生日都是在精心策劃下而成的,
然而自己的生日那天也沒什麼胃口,就這樣過去了。
那樣想的我,是不是很卑劣呢(幼稚鬼又出現了啦~~~)

那當下愣了很久,可是沒有哭出來啦,
因為太驚訝了,到現在還覺得是不合邏輯的
可是,這樣我的生日在墾丁的夜晚,好像又復活了,
妳們真的對我很好,真的。
(也謝謝當時在場的兩位~~多謝黑妞跟白妞~)

當晚的宵夜,就是中南客運三隻烤雞的其中一隻,
晚餐的不飽足感也有了安慰XD~~
在國片之中(「古宅心慌慌」是吧~~)進入夢鄉。

第一晚在墾丁,左手邊是浴巾,右手邊小連,
(我這樣說想證明我很瘦=..=,別打我~~)
夢裡面,我們七個人,也連成了南部的星星,天際密不可分的七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