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流到迷你窩了。
就像潛入水,只是為了逃離另外的 人群。

在這 不只十里霧的霧中,
即使只看的見前方一里的事物,
那樣反而能安心,
就算這樣說著
你可能會想 這樣語法上有問題吧
但是,這樣霧濛濛的,
人與人之間 才是最恰當的距離。


迷你窩重視社群,互動,
靠著小動物拓展的人際關係,
互相交流的空間,
(這倒有些像LIVLY了,
但是,不愧是較偏向"獨自&個體"的日本人做出來的小遊戲,
那種情況反而比較符合網路上,
人人都在站自己的浮雲上的一片地,
有自己的島嶼,但大部分的人都是路人,
那種安心的感覺)

在miniworld待了一段時間後(半年了~時間過的好快),
透過每隻主人的寵物在這裡的瀏覽,
看到了不少事,
因為網路所以住的再遠也不算遠,
坐在電腦前,那一隻隻漾著笑臉,
抖動肚子肉的動物是我們的化身。

就像手機,MSN,及時通的遺毒一樣,
因為聯絡方便,互動加強,
隨時隨地想接收到回應,
不想一個人 唱著獨角戲,

久了,就覺得這樣的症狀
在很多人身上都似乎一一的浮現(真的不少)。

或是看到有人在自己的地方和他人開罵,或彼此摩擦,
這時候就會覺得太長接觸了,不會讓齒輪摩合,
反而會看見更多的刺。
(這時候就會覺得,這真是個是非之地~)

也有遇到像遊戲中的白目的人。
或是一些小孩子,
就真的是小孩啊(超年輕o_o!)

當然也有遇到可以交談,相處的朋友,
不全是正面或負面的事。


前幾天,在逛朋友的友達列表時,
看到這樣一個帳號,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下來」(整個 X__X)

怎麼會有人這樣說自己呢@@
這樣真的不太好,
根本沒有人是不該被生下來,
就算生了重病拖累父母,就算是任何罪犯的小孩,
就算活的痛苦,
(以上皆為舉例,沒又其他意思,如有冒犯,見諒。)
有什麼理由說自己不該被生下來,
點進去以後,發現因為她說她滿臉痘,長太醜,沒有資格被生下來。
(看完她的理由又再度  X__X)
不管這不是她這樣說背後真實的理由,
人生啊,有太多事情要苦惱跟克服,
這樣子貶低自己,生命不會變的更容易解......
(其實這也不干我的事,又多管閒事了=..=
我不是想評論他人,僅就這件事談論爾爾)


*****
(喔喔喔喔喔~太想說了,在這裡又說了一遍)


人不可能一輩子開開心心的活著,
也不可能完全的理解這世上的另一個人,
(可是有些人似乎不懂這些道理!?)

每個人的內心都藏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的心中,你的心中。
這些秘密都不能見光。
硬要去理解,絕不容易,
必須花上很長的時間,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沒有捷沒有捷徑好走。

                        ------片山恭一《滿月之夜,白鯨出沒》

 

每個人都有一些無法觸碰的部分,
或許是無法被共有或接近的。

人與人的牽絆,
可能像細線那樣易斷,
也有可能有韌度般的
在以後的以後還是會再度連起。


有些人的世界架構起了自我一套的完美法則,
像巨塔一樣,又高又深。

我沒想過要摧毀,也不會臣服其下,

交錯了 能盡量岔開就望著走過,
像微風拂過一般。

-------------------------

這是目前的做法,先觀望情勢吧!
今天又發現一句好話,

有些人總是分不清楚把握強求的界線
在裡面拉啊扯的,
向上積極的那種。
(被我改成自己的話來說了~)

一看到就馬上記下來,
想縱橫兩清淚的說「你真懂我現在的局勢T︿T~~~」

換個版面,迎接前面的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