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要到啦~~好想吃烤肉喔><

最近看了朋友的相簿後,覺得渺小的是我吧...我只是那個隨遇而安的懶惰人(爆)

懂得自已要什麼很好啊,

像我...,就有些渾噩度日了,

開始想要激進自己,不僅是在學會,或是課業上

(所以上課不能在神遊啦~~~汗滴)

最近才有長時間碰觸電腦,

立志要做些事,要想自己未來的路了~

不斷在提醒自己(沒辦法總覺得自己意志不堅定啊...)

這次中秋看不到月兒啦,又有颱風要來說,

總之希望能吃到烤肉(堅持!對於這種事特別堅持,呵呵)

人可以為吃而捨棄生命啊!!

中秋月圓人團園啊~

祝我佳節愉快,吃到香噴噴的肉!!

後記: 在9.28中秋節那天,在河濱公園烤了一整天的肉。

悠閒的在樹下吹著涼風,看著《向達倫大冒險─暗夜盟友》,

享受著不屬於現實的吸血鬼刺激。

我喜歡這種愜意,不用煩惱的日子,

這樣之前的願望算達成了吧,吃得好飽,嘿嘿~

晚上,點著金剛棒,所閃爍的光芒,有些迷濛,

好像我真的還是個孩子,

天真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