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之前就有的網~~蠻神奇的
最近在申請朋友邀我加入的GMAIL時把他努力的找出來
用我的日文名字當帳號

看看你的日文名字叫什吧!!←點我 點我 :D~~

這是我的日本名字~~
浜野 Hamano (seaside field) 彩花 Ayaka (colorful flower).
感覺上蠻可愛的 : )
我弟的則是:
浜野 Hamano (seaside field) 海斗 Kaito (big dipper of the ocean)
很像熱血男孩的名字啊=3=~~~

**還有,姓氏和名字要空一格~~
不然你和你家人明明同姓,沒空格轉成日文會變成不一樣的姓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inoj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